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澳洲“大炮手”领衔首轮比赛 斯科特-6结束比赛

2009年10月15日20:46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王建辉
克雷格-斯科特(Craig Scott)与新闻官陈凡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10月15日,2009美的中国精英赛首轮比赛在广东顺德君兰国际高尔夫俱乐部落下帷幕。来自澳大利亚的球员克雷格-斯科特(Craig Scott)目前以一杆(-6杆)成绩暂排首位,爱尔兰选手艾迪-鲍尔(Eddie Barr)与澳洲球员布莱德-麦景图(Brad McIntosh)本轮交出66杆并列排名第二位,中国球员刘俊峰打出-4杆(67杆)排名并列第四位,梁文冲与张连伟分别排名第9位和第28位。

  对于今天的表现来自澳大利亚的球员克雷格-斯科特(Craig Scott)表示还不错,可能是刚换的球杆的原因,使他的球在整轮比赛中开球只有一个洞没有放在球道上,对此他认为这次新换的1号木感觉非常不错,再加以练习的话可能成绩会更好。

  在第15洞时,因为开球力量过大,克雷格-斯科特(Craig Scott)将球开出了果岭,但是有如神助的他在大概还有10码距离的情况下将球回切入洞,抓到一只小鸟,对此他也很是兴奋。当谈到君兰国际球场时克雷格-斯科特(Craig Scott)说:“这个球场非常好,和我在VOLVO中国公开赛的举办地的球场很相似,我认为最难的洞时第5洞,这一洞我打了一个柏忌,还有第4洞,第6洞也比较难。”

  克雷格-斯科特(Craig Scott)出生在澳大利亚,2004年正式转为职业球员,打过4年的加拿大巡回赛,从2008年开始打澳大利亚巡回赛,同时被人们称作澳洲“大炮手”的他也谈到他的开球距离在澳巡赛上是第三,和我们熟悉的拿过中巡赛南京站冠军的巴奈斯开球距离差不多,这是他第二次打“同一亚洲ONE ASIA”精英系列赛,在之前的VOLVO中国公开赛上他取得了第30名的成绩。(搜狐体育:王建辉)

  

(责任编辑:jianhuiwang)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