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上海赛-纳达尔2-0完胜同胞 进八强将战柳比西奇

2009年10月15日21:53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薛宁
[纳达尔完胜进八强]
纳达尔
[点击看更多精彩图片]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10月15日,2009年ATP1000赛——上海大师赛男单第三轮全面开打,中央球场压轴上演的焦点对阵中,赛会头号种子纳达尔耗时93分钟,最终以6-1/6-4完胜同胞罗布雷多,晋级八强后他的对手将会是克罗地亚发球大炮柳比西奇。

  上周的中国公开赛,作为头号种子的纳达尔状态一般,仅是打进半决赛。本届上海赛他依旧作为头号种子,昨晚的那场男单次轮比赛中则苦战三盘淘汰美国名将布雷克。今天的第三轮比赛中,纳达尔的对手是同胞罗布雷多,后者上轮逆转胜出。两人此前共有过4次交手,纳达尔保持全胜。

  本场比赛首盘开始后,罗布雷多进入状态较慢,纳达尔第二局便凭借高质量的防守逼出两个破发点率先破发,前三局战罢以3-0取得领先;随后两局两人各自保发,纳达尔以4-1继续领先;第六局是罗布雷多不得不保的发球局,这位西班牙名将没能顶住压力,纳达尔抓住机会再度破发,接下来的第七局顺利保发后以6-1先下一城。

  我要评论 查看评论
纳达尔表现出色,期待他上海夺冠!
纳达尔胜的痛快,毕竟是高手!
预祝纳达尔不断取得佳绩!

  第二盘首局罗布雷多顺利保发,第二局纳达尔也出现短暂的低迷空隙,罗布雷多率先完成破发以2-0领先;第三局纳达尔开始发力,在错失多个破发点后之后反破得手,前四局战罢将局分成2-2平;接下来的四局比赛中,两人分别拿下自己的发球局,第九局纳达尔抓住机会完成关键破发后以5-4领先进入发球胜赛局;第十局纳达尔把握住第二个赛点,最终以6-4锁定胜局,总比分2-0击败罗布雷多晋级八强。

  整场比赛耗时1小时33分钟。赛后技术统计显示,纳达尔出现2次双误,罗布雷多发出2记ACE球和2次双误;一发得分率纳达尔69%,高出对手8个百分点,二发得分率60%,高出对手22个百分点;关键机会把握方面,纳达尔全场比赛共获得10个破发点,4次完成破发,罗布雷多获得2次机会,把握住1次;总得分纳达尔以66-48占据上风。(搜狐体育 薛宁)

  
(责任编辑:兰克辉)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