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全运羽毛球女单四强产生 谢杏芳告别羽坛倒计时

2009年10月15日22:07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新华社

    新华社青岛10月15日体育专电(记者贾文军 胡星 徐冰)十一运会羽毛球赛场15日产生了女单和混双四强。羽坛名将谢杏芳在女单四分之一决赛中不敌王琳,距离她告别羽坛仅剩一场排名赛。

    在上午进行的女单比赛第二轮中冷门迭爆。世界排名第二的香港选手周蜜被上海队的王仪涵以2:0淘汰,朱琳和卢兰这两位世锦赛冠军也相继出局。

    在晚上进行的女单四分之一决赛中,谢杏芳以15:21、16:21不敌浙江小将、世界排名第一的王琳,止步四强。谢杏芳赛后说:“伤病让我的状态不稳定,和年轻人相比,我在速度和体力上有些跟不上。”

    本场比赛结束后,距离谢杏芳正式告别羽坛仅剩17日的一场排名赛。而对手王琳谈到即将退役的谢杏芳时,却用张宁的例子鼓励她。“只要谢杏芳愿意,她完全有能力再回到赛场。”

    另外三场比赛中,新科大师赛冠军王适娴以2:1力克王仪涵;卫冕冠军蒋燕皎在和湖北选手李雯的比赛中,战至第三局因伤弃赛,将李雯送入四强;广东选手刘健战胜解放军选手汪鑫获得最后一个四强席位。

    混双四强也全部产生。田卿/郑波、马晋/沈烨、赵芸蕾/李锐、赵婷婷/何汉斌获得四强席位。

    男单第二轮比赛中,名将大都轻松过关。林丹以21:6、21:10轻取李昱;鲍春来也以2:0横扫对手;陈金略显艰苦,他以2:1击败杜鹏宇晋级。

    当天还进行了男、女双打第二轮比赛,比赛波澜不惊。

    女双比赛中,奥运冠军、辽宁选手杜婧/于洋以两个21:7轻取浙江队的李晓/沈晓波;杨维/张洁雯和高崚/魏轶力也均以2:0横扫对手轻松过关。男双比赛中,蔡赟、付海峰也分别携手各自搭档轻松晋级。

(责任编辑:zhangxu)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