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中超七雄争冠多与保级队搏命 京豫两强几率谁高

2009年10月16日01:45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陈治勇

    搜狐体育讯 10月14日,随着京津德比这场中超补赛互交白卷,争冠军团前27轮比赛全部战罢。在联赛还剩3轮的情况下,前六名之间积分差距只有2分,其中京豫42分、津鲁长41分,上海40分,第七名大连38分;前七名之间也只有4分之遥的差距,应可以说这些队伍是今年中超冠军的有力的争夺者。这个群雄纷争的乱世,和以往几个赛季京鲁沪三强角逐冠军相比,多了一些不同的味道。结合各队赛程、最近状态综合分析发现:多数争冠球队最后三轮都将遭遇保级队的搏命抢分挑战,取分并不简单;目前积分并列第一的京豫两队处境相对更为有利,夺冠几率相对更高。

  北京:希望最大防止翻船 夺冠指数35%

  京津德比,北京国安如愿从客场带回1分,北京国安与河南建业同积42分,但由于相互胜负关系而且净胜球优势明显。从理论上讲北京夺冠的希望最大,毕竟最后取得全胜本赛季的中超冠军就非他们莫属。

  北京国安联赛最后三轮的对手是:主场对阵广州、客场对阵大连、主场对阵杭州。后三轮中,北京国安仅仅有一场比赛是硬仗,那就是客场挑战大连实德。不过绿城目前还在保级边缘,最后一轮如果还未上岸,说不定就会重演去年阻击申花登顶的故事。

  不过国安换帅以来,球队状态非常稳定,最近四连客竟然3平1胜保持不败,如此稳定的发挥让冠军离国安越来越近。即使最后三轮国安只拿到五到七分,只要目前前6名的队伍没有更出色的发挥,那么冠军仍然属于国安。总而言之,国安如今已经凭借积分、净胜球、以及强队胜负关系站在争冠制高点上。因此夺冠几率是最高的。

  我要评论 查看评论
毫无疑问,2009中超冠军将属于国安!
河南夺冠可能性一点不必国安少,支持建业。
我更看好其他球队夺得冠军。

  最后3轮赛程:

  第28轮 10月17日 北京主场广州

  第29轮 10月24日 北京客场大连

  第30轮 10月31日 北京主场杭州

[1] [2] [3] [4] [5] [6] [7] [下一页]
(责任编辑:长城)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