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第三日前瞻:陈金有望PK林丹 两王争进女单决赛

2009年10月16日01:55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山哈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10月16日,第十一届全运会羽毛球单项比赛将在青岛国信体育馆进行第三个比赛日的角逐,女单和混双将展开半决赛的争夺,而男单、男双和女双则将进行1/4决赛。男单方面,林丹、陈金和鲍春来三人的比赛引人瞩目,而女单方面谁能晋级决赛则令人期待!>>您最关注哪场比赛?

  男单:陈金有望挑战林丹

  男单1/4决赛,林丹、陈金和鲍春来的比赛无疑是最受关注的。林丹首轮轮空之后,次轮以21-6和21-10轻取江苏选手李昱,他本轮的比赛将对阵辽宁选手高欢,后者晋级之路也顺风顺水,不过实力和经验都比林丹略逊一筹,因此林丹取得比赛胜利应该不成问题。陈金的对手是广东选手朱伟伦,后者晋级得有些艰难,尽管陈金在首轮轮空后在次轮遭遇了北京选手杜鹏宇的强烈挑战,最终还是顺利晋级,如果他能战胜朱伟伦将在半决赛中遭遇林丹。鲍春来首轮同样轮空,在次轮中他以21-12和21-8战胜广东选手朱鹏翔,本轮他的对手是辽宁选手周文龙,后者因伤弃权晋级,鲍春来在实力上也占据一定优势,如果不出问题,他也能顺利晋级半决赛。此外,广西老将陈郁将接受香港选手胡贇的挑战。

  女单:王琳王适娴期待会师决赛

  在以21-15和21-16将昔日一姐谢杏芳斩落马下之后,浙江选手王琳在半决赛中迎战另一名广东选手刘健,后者在1/4决赛中苦战三盘以19-21、21-16和21-13逆转晋级,相比之下,王琳在实力和经验上都超出对手,而战胜谢杏芳也给她增加了很多信心,而刘健一路走来也不易,她恐怕不会轻易放弃,因此作为冲击者,刘健也有望打出一场精彩的比赛。另外一场半决赛在王适娴和李雯之间展开,王适娴在1/4决赛中决胜局神奇逆转王仪涵,而李雯因为卫冕冠军蒋燕皎因伤退赛直接晋级,今年刚刚入选国家一队的王适娴近来势头正劲,她还在今年中国大师赛中夺得了自己第一个国际大赛的冠军,不过在昨天的比赛中她暴露出了体力不支以及受伤的问题,在半决赛中如果继续受到困扰,她将遭遇一场恶战。此外,谢杏芳还将在附加赛中出战,她的对手是解放军选手汪鑫。

  我要评论 查看评论
我看好林丹晋级四强!
王琳和王适娴能会师决赛!
双打比赛应该会很激烈!

  混双:国手之间的强强对话

  今天混双也将展开半决赛的争夺,经过前几轮的较量之后,四强选手都是由国手组成的组合。湖南队的田卿/郑波将迎战山东队的马晋/沈烨,郑波和马晋是国家队的混双搭档,不过此次他们将成为对手,而他们的搭档同样也是国家队的女双和男双选手,因此这场比赛争夺将十分激烈,此前他们分别轻松取胜。湖北队的赵芸蕾/李锐和解放军队的赵婷婷/何汉斌将争夺另外一张决赛名额,相比之下赵婷婷/何汉斌取胜的几率更大,赵婷婷是国家队女双选手,何汉斌是国家队混双选手,他们此前晋级十分顺利;而赵芸蕾/李锐1/4决赛苦战三局逆转晋级。

  男双:两对江苏组合欲携手晋级

  在男双1/4决赛中,派出五对组合参赛的江苏队在次轮过后仅剩两对,其中蔡赟/徐晨将迎战北京队的陈智贲/张楠,作为卫冕冠军的蔡赟晋级很顺利,而他和徐晨搭档在实力上也毋庸置疑,他们取胜不成问题;另外一对孙君杰/陶嘉明在男团决赛中也为江苏队立下了汗马功劳,他们将对阵湖南队的柴飚/郑波,这场比赛将比较激烈。此外,广东组合傅海峰/朱李华将迎战四川组合董笑/谢中博,福建组合将与另一对湖南组合胡文卿/陶勋争夺另外一张四强席位。

  女双:两对奥运冠军或遭恶战

  女双1/4决赛也均大部分由已退役的和现役国手组成,其中代表广东队参赛的雅典奥运会冠军杨维/张洁雯将遭遇解放军选手冯晨/赵婷婷,此前双方均顺利晋级,这场比赛双方都渴望取得胜利。而代表辽宁队参赛的北京奥运会冠军杜婧/于洋将对阵湖北组合高崚/魏轶力,尽管杜婧/于洋实力不俗,但高崚/魏轶力也不容小觑,她们之间的对决也将十分精彩。另外两张四强席位分别在湖北组合王晓理/赵芸蕾与湖南组合田卿/夏欢、解放军组合李雪芮/潘攀与江苏组合成淑/孙晓黎之间产生。(搜狐体育 山哈)

  
(责任编辑:兰克辉)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