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罗比尼奥自曝想为巴萨踢球 踢不上主力就转会?

2009年10月16日02:01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向死而生

    搜狐体育讯 2008年夏天,罗比尼奥在转会窗口关闭前的最后一刻加盟曼城,高达4200万欧元的身价也令他成为了红极一时的标王。孰料仅过了1个多赛季,罗比尼奥与曼城的蜜月期就仿佛走到了尽头,巴西人已经放出狠话:要是伤愈后无法在曼城打上主力,他很可能在明年1月转投巴萨。

  今年9月脚踝受伤后,罗比尼奥一直高挂免战牌,而顶替他位置的贝拉米发挥异常出色,威尔士人在与阿森纳和曼联的重量级交锋中均有进球入账,风头一时无两,甚至连曼城主帅马克-休斯都坦言,罗比尼奥即使复出也未必能重新跻身首发名单。在这样的情况下,罗比尼奥自然得为自己想好退路,而他和巴萨之间的暧昧关系,早已被各路媒体炒得沸沸扬扬。

  在接受《世界体育报》采访时,罗比尼奥毫不掩饰自己对巴萨的好感:“我渴望为巴萨踢球,有什么不可以呢?你得想想,同梅西、阿尔维斯、哈维、伊涅斯塔、伊布拉希莫维奇这样的队友同场竞技,将是一种何等美妙的感觉?巴萨是一支伟大的球队,我了解他们的实力,因为我在西甲时与他们没少碰面。不过现在,我只能在游戏中与巴萨过招了。”

  瓜迪奥拉一直很欣赏罗比尼奥,并屡屡在公开场合称赞巴西人,对于巴萨主帅的厚爱,罗比尼奥心存感激:“他是一名杰出的教练,能够得到他的表扬是我的荣幸。”对于巴萨的踢法,巴西前锋也表达了自己的看法:“看巴萨踢球简直是一种享受,我喜欢他们行云流水的配合,这与巴西队并无二致。”在示好巴萨的同时,罗比尼奥也显示了自己圆滑的一面:“当然,我明白现在还不是谈论转会的时候。毕竟我和曼城还有合同在身,作为职业球员,我一定会尽好自己的本分。”

  事实上,罗比尼奥英超处子季的表现可圈可点,他总共打入了14粒联赛进球,没有辱没标王的名声。虽然《每日体育报》有鼻子有眼地宣称巴萨已经对罗比尼奥提出了3500万欧洲元的报价,巴西人也基本同意与巴萨签下一份为期4年半的合同,但传闻毕竟只是传闻。作为曼城头牌,罗比尼奥绝不可能喜欢板凳,他已经旗帜鲜明地表达了自己的态度,接下来就看马克-休斯要如何接招了。左脚曼城,右脚巴萨,罗比尼奥到底会作出怎样的选择,时间会给出答案。

  (搜狐体育 向死而生)

  
(责任编辑:Jurgen)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