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NBA青啤啦啦队亚军严璐:赴美国学习展东方之美

2009年10月16日02:03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汪勇

    搜狐体育讯 (搜狐体育 汪勇 10月14日北京报道)青岛啤酒“炫舞激情”拉拉队选拔赛北京总决赛今晚7点半在央视大兴星光演播大厅落幕,来自武汉赛区的张娜获得冠军,同时摘得“炫舞之星大奖”;来自成都赛区的严璐获得亚军,同时摘得“最具互动影响力大奖”;来自武汉赛区的刘倩获得季军,同时摘得“最具明星气质奖”;此外来自济南、上海、沈阳三大赛区的刘晓华、张岐、李梦溪将和前三甲一同组成6人团队,前往美国接受NBA专业拉拉队的培训,并有机会在NBA比赛中为美国观众表演魅力四射的拉拉操。

  在这六名胜出的选手中,严璐显得十分夺目,不仅是因为她的舞蹈感染力出色,还因为她本身并不是舞蹈专业选手,而是一名银行职员,因此大家都对她刮目相看。

  “其实我很紧张。”夺得亚军之后的严璐说道,“因为比赛太激烈了,没有办法不紧张。”

  20进10,10进8、8进5,3人终极PK,每一个环节都令选手们喘不过气来。在这场的情况下,严璐挺担心自己的好姐妹。

  “比赛很紧张,第一轮下来我的好姐妹沈婷就被淘汰了,我当时的心情很复杂,觉得比赛太残酷了,但是我对自己说要调整自己的心态好好把握比赛。”她捧着鲜花说。

  “我觉得今晚每个姑娘都发挥的很好,展示了自己的最高水平,我希望她们都能在舞台上展示自己的才华。”

  有欢笑,有泪水,有拥抱,有激情。在“炫舞激情”的大舞台上,这群中国姑娘代表了中国当今拉拉队的最高水平,但是相比NBA的拉拉队,我们在这项领域还稍显稚嫩。在即将赴美集训前,严璐给自己定了一个目标。

  “因为东方人,所以东方感觉比较强,所以我希望自己在外国老师的指导下,能够吸取她们的长处,在NBA大舞台上展示更好的表演。”

  从这项活动开展到今天已经半年了,饿严璐即将赴美学习,那么她所在的单位又有什么样的意见呢?漂亮的严璐在现场直播中大声说:“我的领导和同事都十分支持自己。”因此,她十分感谢单位给与自己如此宽松的环境,同时也感谢青啤给了她这样施展才华的舞台。

  我们相信,来年还有更多的人在这样的比赛中找到属于自己的自信和舞台。

  

(责任编辑:奔跑)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