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天津队神秘退赛 知情人曝队内出现严重违纪事件

2009年10月16日02:19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化石

此前的全运会男足U20的比赛中,天津队曾追打主裁(组图) (观看视频)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10月15日晚,就在全运男足U16决赛阶段的比赛即将开战的前一天,劲旅天津U16男足却突然宣布退出本次比赛。而最有趣的是,天津队退出原因不明,堪称“史上最神秘”退赛。>>您怎么看待这件事?

  天津全运代表团已经向大赛组委会递交了退赛申请,组委会方面表示同意,因此本次退赛将无可挽回。而对于本次退赛决定,天津代表团并未给出合理解释。官方给出的说法是:“队员们思想不够规范,不符合参加全运会的素质,担心再次出现赛风赛季问题。”

  但这一说法显然不能满足媒体与球迷的好奇心。天津U16男足实力强劲,这支球队被寄予了很高的期望,甚至是带着夺取奖牌的目标而来,却临阵突然宣布退出,引来媒体与球迷的阵阵疑问。

  我要评论 查看评论
退赛原因真的很神秘呢!
为什么要退赛呢,不解!

  尽管官方始终不愿自揭内幕,但据知情人士透露,天津队在备战期间出现了严重的违纪事件,换言之:球队出了事情!从代表团毅然决然宣布退赛的态度来看,此次违纪事件过程严重,矛盾已经到了不可调和的地步,因此只有出此下策。

  [劣迹]:全运天津男足半场三人染红 打裁判险罢赛(视频)

  [内幕]:天津队神秘退赛 知情人曝队内出现严重违纪事件

  联想足坛种种“突发性”事件,讨薪、讨奖金或是球员与主教练、高层不和尚有解决之道,年龄门或是赌球案大都在赛后才会造成轰动影响,而场上的种种恶劣行径更加谈不上,毕竟天津U16男足还没有踏上比赛场。“群架”或“泡吧”似乎是唯一合理的猜测——这也正符合“思想不够规范,赛风赛季出现问题”的范畴。

  此前天津U20队伍在比赛中追打何志彪已经震惊全国,造成了及其恶劣的影响,代表团放弃这支U16队伍很可能是因为同样的原因。只不过对手尚未登场,裁判也还在休息,如果真的爆发打架的恶性事件,无外乎自己人打自己人,或者是群殴与比赛无关的人员。而“集体泡吧”事件虽然在中国足球圈见怪不怪,但请不要忘记,这还只是一支U16的队伍。

  无论怎样,有关方面选择提前退出,希望能够整顿赛风赛纪、挽回恶劣影响。但如果他们苦苦隐瞒的“真相”被曝光,只怕会造成更加广泛的社会影响。

    (搜狐体育 化石)

  
(责任编辑:zhangxu)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相关推荐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