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张永海因伤告别本赛季 国安争冠路上再折损大将

2009年10月16日03:44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北京娱乐信报

  信报讯(记者张九江)京津大战上半场就受伤下场的张永海伤势如何?昨天传来消息,彩超结果显示,张永海拉伤了大腿内侧趾骨处的肌肉,至少休战两周。联赛还有两周结束,这意味着张永海将无法参加国安队后面三轮比赛,提前告别本赛季。

  昨天下午4点,国安队在工体外场进行了从天津归来的首堂训练课,张永海独自一人穿着便装出现在场地内,张永海说,现在根本无法进行训练,连慢跑都不行。回忆到受伤过程,张永海表示,当时并不是什么特别激烈的拼抢,而是在落地时,突然间拉伤了趾骨处的肌肉,主要这个地方已经是老伤,去年还曾动过手术,所以这一次属于旧伤复发。

  又缺少了一名主力球员,主教练洪元硕倒是显得非常平静:“大格停赛、张永海受伤已成事实,抱怨也没有用,一支球队不是靠一两个人打比赛的,缺了谁这个时候都要顶住。”

  

(责任编辑:zhangxu)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