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根廷主教练老马:我们像男人一样晋级世界杯

2009年10月16日03:58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现代快报

  “我们像男人一样晋级世界杯!”阿根廷主帅马拉多纳喜极而泣。

  北京时间昨晨,南非世界杯南美区预选赛最后一轮,阿根廷客场1:0力克乌拉圭,最终排名第4,拿到了南美区最后一张直接进入南非世界杯决赛圈的入场券。

马拉多纳赛后说:“我想将这一胜利献给所有阿根廷人。”

  主场失利的乌拉圭排名第5,获得了参加附加赛的资格。南美区另外3支出线球队是:巴西、智利和巴拉圭。

  踢得难看又何妨

  咱最后赢了

  乌拉圭首都蒙得维的亚的主场——百年纪念体育场对于阿根廷来说一向是“地狱”,双方在这里进行的10场比赛中,阿根廷仅仅胜了1场,而输掉了6场。不过昨晨,马拉多纳和他的阿根廷队在炼狱中获得了重生。

  严防死守,这就是阿根廷昨晨的战术。没有三前锋,而是屯重兵于中后场;放弃作风偏软的艾马尔,派上更硬朗的贝隆和马斯切拉诺打双后腰,阿根廷的首发阵容中,除了梅西之外全部是能拼能抢的悍将。虽然场面很难看,虽然乌拉圭接连换上攻击球员,但阿根廷硬是死死地守住了0:0。

  都说马拉多纳的运气不错,上一轮面对秘鲁,补时阶段的进球让老马兴奋得“飞”了起来,这一次,老马的“救星”是博拉蒂。效力阿根廷国内联赛的博拉蒂在第80分钟替补上场,第83分钟,乌拉圭的卡塞雷斯犯规被罚下场,第84分钟,梅西主罚任意球,博拉蒂在门前8米处停球转身右脚推射入右下角,1:0!凭借这个进球,阿根廷幸运地拿到了3分。

  阿根廷可以去世界杯了,不过预选赛18场比赛,阿根廷只取胜8场,输球倒有6场,特别是进球23个失球20个,净胜球只有可怜巴巴的3个,比排名其后的乌拉圭还少。这样的阿根廷队纵然去了南非,又能有何建树?

  大爆粗口又何妨

  咱都出线了

  出线了,而且是直接出线,马拉多纳的腰板又硬了起来,“你们这些媒体肯定还会继续侮辱我,那不妨继续侮辱吧……你们××”,赛后,老马奋力推开那些围上来的记者,他要感谢的是他的球员,“我感谢球队,感谢球迷,他们打入了一个进球,抵挡住了乌拉圭送出的所有传中。仅此而已。”

  不仅仅是马拉多纳,就连阿根廷球员都对媒体很不屑,阿根廷晋级之后,球员们围成一圈,对媒体展开了反击,他们大爆粗口,高唱:“必须要战斗到死,那些××养的记者们说什么,都不重要了!我们×××! ”宗和

  有此一说

  出线!内定的?

  快报讯 凭借博拉蒂终场前的绝杀,阿根廷直接晋级世界杯决赛圈,但实际上,与此同时进行的智利对厄瓜多尔的比赛,让博拉蒂的进球含金量大大下降,实际上,在苏亚佐攻破了厄瓜多尔的球门,智利将1:0保持到比赛结束之后(智利比赛较阿根廷提前结束),博拉蒂的绝杀无论有没有,阿根廷都将直接晋级。

  其实迎战厄瓜多尔前,智利放出风来要派全替补出场,但实际上贝尔萨却诡异地派出了几乎全部主力!赌博公司的盘口也显示了这一点,本场澳门的初盘是平手,但在赛前居然升至厄瓜多尔受让平半,开赛后迅速变为受让半球!此后就有内部人士分析,一场厄瓜多尔必须取胜才有希望出线的比赛,居然受让,完全没有道理!但恰恰厄瓜多尔就输给了智利。

  实际上这正暗合了赛前的一种说法,秘鲁籍乌拉圭球员巴雷罗居然预测出了阿根廷不用打附加赛直接以第四的身份晋级世界杯,他说“格隆多纳(阿根廷足协主席)正在‘四处出击’”、“智利主场胜厄瓜多尔要比阿根廷客场胜乌拉圭容易得多”。(格林)

  希望犹存

  葡萄牙法国“死缓” !

  快报讯 世界杯欧洲区预选赛小组赛昨晨全部结束,瑞士和斯洛伐克夺得最后两个直接晋级世界杯的名额,葡萄牙、希腊、斯洛文尼亚、俄罗斯、波黑、乌克兰、法国和爱尔兰以小组第二的身份取得附加赛资格。

  欧洲区附加赛抽签仪式将于10月19日举行,8支球队捉对厮杀争夺4张世界杯入场券。根据国际足联排名,俄罗斯(6)、法国(10)、希腊(12)和葡萄牙(17)成为种子队,乌克兰(25)、爱尔兰(38)、波黑(46)和斯洛文尼亚(54)作为非种子队,因此不会出现法国硬撼葡萄牙这种强队必死一支的“悲剧”。两回合附加赛的日期也已定下来,分别是11月14日和18日。

  昨晨最后一轮面对弱旅,小组第二们砍瓜切菜一般取得大胜,使小组第三们残存的一丝翻盘希望化为泡影。葡萄牙主场以4:0大胜马耳他,斯洛文尼亚客场以3:0轻取圣马力诺,乌克兰更是在客场以6:0狂扫安道尔。波黑提前锁定附加赛资格,昨晨无心恋战,主场以2:5败给西班牙。荷兰和西班牙是欧洲区仅有的两支全胜球队。(大伟)

  出线球队

  东道主:南非

  亚洲:澳大利亚、日本、韩国、朝鲜

  欧洲:荷兰、英格兰、西班牙、德国、丹麦、塞尔维亚、意大利、瑞士、斯洛伐克

  南美:巴西、巴拉圭、智利、阿根廷

  非洲:加纳、科特迪瓦

  中北美洲:墨西哥、美国、洪都拉斯

  

(责任编辑:zhangxu)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