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贝尔巴托夫“戴帽”难救主 保加利亚无缘世界杯

2009年10月16日04:00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京华时报
本报讯 保加利亚6比2大胜格鲁吉亚,贝尔巴托夫上演帽子戏法,但球队依然被挡在了世界杯大门外。对于29岁的贝尔巴托夫来说,他参加一次世界杯的愿望或许已经难以实现了。 每进一球,贝尔巴托夫的表情都很平静,对于他来说,为国家队进球早已不是新鲜事,无缘世界杯,也不是什么新鲜事了。
保加利亚上一次参加世界杯是1998年,贝尔巴托夫随队冲击了三次世界杯,均告失败。 贝尔巴托夫年近三十,已经不是当时性格狂放的少年,外界对他的要求也多了很多。在球队被淘汰后,有不少人指责他踢球不出力,贝尔巴托夫感到不公,“我踢球的风格就是这样,看上去很随便,但很管用。只要穿上国家队球衣,我从来都是不遗余力。” 到下届世界杯时,贝尔巴托夫将33岁,想圆自己的世界杯梦,也许只能寄望于届时分到个容易点的小组,或者祈祷保加利亚这几年再出几个实力派新星了。(记者周磊)
(责任编辑:王炎冰)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