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上一页 开始自动播放 下一页     
跳转至:
页 1/14
用户名
匿名发表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英格兰四大位置成卡帅难题 N套计划寻最佳方案

我来说两句 2009年10月16日04:05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十九

  英格兰队虽然轻松获得晋级明年南非世界杯决赛圈,但卡佩罗手下的阵容并不稳定,还有很多位置需要斟酌,然后才能够下决定该用哪位选手。近日英国媒体《独立报》就英格兰目前存在的位置问题,发表了如此观点。

  位置问题一:守门员

  卡佩罗当上英格兰主帅以来,总共用了8个门将,这也说明了意大利人在这个位置上的犹豫不决。然而他精心挑选了很多人,但只有两名门将在最近19场中首发,把守英格兰的大门。大卫-詹姆斯穿1号球衣征战了前13场,罗伯-格林在最近6场中首发。尽管他们都受到过质疑。

  守门员方案1:大卫-詹姆斯

  当世界杯再次来临时,詹姆斯将迎来40周岁,这也使得他成为英格兰之外,经验最丰富的门将。上赛季他在朴茨茅斯的表现是无以伦比的,这也是本赛季为什么一直关注他的原因。从南海岸离开的转会传闻,很可能是为了转会热刺。如果詹姆斯继续在保级球队征战的话,那么将对他的自信心有很大的打击,凭感觉而言,继续留在那里而不转会将是很愚蠢的。

(责任编辑:Jurge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