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担心赛风赛纪出问题 天津男足U16赛前突然退赛

2009年10月16日04:07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京华时报

  本报讯(记者孙永军)全运会男足乙组(U16)决赛阶段比赛今天开打,但在赛前当晚,天津代表团突然向全运会组委会提出退赛要求,并获得批准。昨晚,天津代表团给出官方说法:“基于队员在思想上达不到全运会要求,担心再次出现赛风赛纪问题,因此作出退赛决定。

  此前,天津U20男足因追打裁判遭到足协重罚,天津代表团将夺牌希望放在U16身上。乙组比赛中,天津队与实力强大的山东队、陕西队及广东队同组。赛前临时退出,这给全运会足球乙组比赛的进行带来巨大困难。昨晚,足协青少部主任朱和元等足协官员以及竞赛委员会官员紧急召开会议,研究天津队退出后的方案。

  据相关人士透露,天津队临时退赛,很可能会遭到处罚,甚至会影响到天津代表团的整体成绩。昨晚,足协新闻官董华表示:“全运会竞委会将进一步核查退赛原因,做出处理决定。”

  

(责任编辑:王炎冰)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