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广州日报:深陷泥淖的ATP

2009年10月16日05:07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大洋网-广州日报

  特派记者 孙嘉晖

  本报上海10月15日电

  今天,ATP(国际职业男子网球联合会)恐怕真的有深陷泥淖的窘迫感了,罗迪克在赛前发布会上“赛季太长、球员太累”的炮轰犹在耳际,紧接着就是赶集似的退赛风波,罗迪克、德尔·波特罗、哈斯、瓦林卡、孟菲尔斯,谁知道接下来还有谁。

  在本赛季赛程出炉之际,人们对于上海大师赛的前景还是乐观的,毕竟,全年最后一站巴黎大师赛时8位出战年终大师杯的名额基本敲定,很多高排位选手往往会考虑“因伤弃赛”,就如同2008年的大师杯退赛风波一样。

  很意外,首届上海大师赛作为赛季的倒数第二站强制参赛大师赛,遭遇了如此严重的退赛潮。

  不过,笔者并不认为高手们是“诈伤”;毕竟在费德勒和穆雷两大巨头缺阵的情况下,这是他们整个赛季距离大师赛冠军蛋糕最近的一次。面对男单比赛1000分的冠军积分和61.65万美元的冠军奖金,无伤病的退赛理由显然不够充分。

  大师们果真是累了,在赛后发布会上,几乎每位球员被记者问到“赛季末感受”时,答复都如出一辙——累。

  深陷泥淖的ATP高层或许真的应该考虑下球员的现在和职业巡回赛的未来了,毕竟唇亡齿寒。

  

(责任编辑:丁伟峰)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