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侯玉琢夺09跆拳道世锦赛中国首金 吴静钰仅获铜

2009年10月16日04:12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山哈
[点击看组图]
侯玉琢
侯玉琢将对手踢倒在地 点击查看:更多链接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10月16日凌晨,2009年跆拳道世锦赛在丹麦哥本哈根结束了第二个比赛日的争夺,在今天决出的三个项目中,侯玉琢在女子57公斤级比赛中夺得冠军,这也是中国队在本届世锦赛上获得的首枚金牌。北京奥运会冠军吴静钰在女子49公斤级中收获一枚铜牌。>>祝贺侯玉琢!

  本次世锦赛中国队派出了以吴静钰和刘哮波领衔的16人阵容参加男女全部16个项目的角逐。首日比赛中国队出师不利,刘哮波和王新伟分别在男子87公斤以上级和男子80公斤级首轮惨遭淘汰,而郭耘菲在女子67公斤级比赛中无缘四强。

  进入第二个比赛日,北京奥运会冠军吴静钰出战,中国队志在夺取一枚金牌。不过这枚金牌最终并不是出自吴静钰之手,而是由女子57公斤级选手侯玉琢获得的。侯玉琢是十一运会该项目冠军,她曾因伤病一度缺席国家队集训,近两年在全国比赛中战绩多处于前五名水平,是典型的技巧型选手。

  今天侯玉琢的晋级之路并非一帆风顺,在第三轮比赛中与克罗地亚选手经过激烈对攻以5-4险胜;而在1/4决赛中也遭遇到了匈牙利选手考特西斯的强力阻击,最终以一个漂亮的横踢1-0晋级;在半决赛中,侯玉琢发挥出色,最终以6-2战胜一位中华台北选手。

  我要评论 查看评论
祝贺侯玉琢为中国队夺得09世锦赛首金!
2012年奥运会中国队又多了一个夺金点。
很遗憾,吴静钰未能夺得49公斤级金牌!

  能闯进决赛,出乎侯玉琢和大部分人的预料。决赛中,侯玉琢的对手是意大利选手卡拉雷赛。比赛开始后,侯玉琢率先进入状态,她抓住机会下劈得手。尽管随后卡拉雷赛加强进攻,但侯玉琢并没有给对手太多机会,最终以3-1获胜,为中国队赢得了本届世锦赛的首枚金牌。

  在女子49公斤级比赛中,首轮轮空的吴静钰尽管在1/4决赛中以6-5险胜以色列选手费凯伊,但整体晋级情况相对顺利。在半决赛中,吴静钰的对手是西班牙恩里克,在比赛中,她显得动作不够灵敏,擅长进攻的她被对手屡屡抓住机会,最终被对手打了以6-1,从而无缘金牌争夺,最终收获铜牌。恩里克最终战胜俄罗斯选手索博莱娃夺冠,后者获得银牌。

  在男子58公斤级比赛中,首轮轮空的张岳在第二轮比赛中迎战韩国选手KIM Du-san,结果实力明显落后的他以0-13惨遭对手零封,无缘下一轮。不久前刚刚度过20岁生日的西班牙选手博尼拉与墨西哥选手维拉的一场对攻战中以11-8取胜,拿到了该级别的冠军。(搜狐体育 山哈)

  人物-侯玉琢16岁夺世青赛亚军 儿时豪言能成世界冠军

  
(责任编辑:兰克辉)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