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王琳把大师姐打到退役 谢杏芳无缘全运女单四强

2009年10月16日05:19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昆明信息港-都市时报

  本报讯 一场完胜,伴随着的是浙江羽毛球小将王琳的欢呼和世界冠军、广东名将谢杏芳的沮丧。在昨天晚上进行的全运会羽毛球女子单打1/4决赛中,世界排名第一的王琳2∶0战胜了谢杏芳,进入4强。

  全场比赛王琳都打得很顺,原来以为势均力敌的比赛,王琳却用21∶15和21∶16两局一边倒的比赛,轻松地笑到了最后。

不少球迷都在为王琳鼓掌,其中心里最甜的,肯定是浙江羽毛球男队主教练王跃平。王跃平的另一个身份,是王琳的老爸,他在场边看完了全部的比赛。“应该说打得不错,发挥出了自己的特点。特别是在球速上压制了对手,这是赢球的关键。后面的比赛,王琳就要像今天这么打,不要有包袱,拼下1分就算1分。”

  打完全运会,谢杏芳就准备告别羽毛球了。虽然全运会的成绩不理想,但她对自己整个职业生涯还算满意,所以离开的时候很舍不得:“打了这么多年,现在要离开了,肯定有些伤感的。”但王琳还是给了前辈谢杏芳足够的尊重,“只要谢杏芳愿意,她完全有能力再回到赛场。”

  

(责任编辑:王炎冰)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