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某体育报曝舜天内乱 裴恩才:要拿着报纸告他们

2009年10月16日05:33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现代快报

  舜天在中超联赛中连续不胜,有关球队的负面报道铺天盖地。前天,某专业体育报的报道,更是让主帅裴恩才怒不可遏。“你说,他们把舜天写成了一乱队,我们有这么乱吗?还点了我的名,等这阵子完了,我真是要拿着报纸告他们去。

再这么写下去,球员还怎么踢球,这队伍就散了。”

  老裴很生气

  那篇报道简直乱写

  这两天,舜天在基地正常训练,备战周末与成都谢菲联的联赛。虽然球队内部很平静,但外界对舜天的关注并没有消停下来。前天,某专业体育报报道称,舜天造成现在这种局面,是因为主帅裴恩才在比赛中重用嫡系而抛弃本土球员,该文章还举例说,一次舜天内部训练,当老裴的嫡系和江苏本土球员争吵时,老裴立刻取消了后者的训练资格。昨天,当谈到这篇报道时,老裴有些怒不可遏,“他们把舜天写成什么样了,我们有这么乱吗?没有!”

  老裴说,现在很多时候他都没有接受采访,可很多报道中却有他的话,这让他感到很无奈,“说俱乐部召集我开会,研究下不下课的事情,我下不下课,俱乐部说了算,还用找我一起商量吗?这不扯吗?现在的头等大事肯定是怎么打好后面三场比赛。”

  老裴在舜天的情况,他远在北京的家人也很关心,老裴坦言,一直在外面闯荡,家人也表示理解。老裴说,很多事情他已经顾不上个人了,但是这么乱写下去,整个舜天就要散了,“今天这个负面,明天那个负面,再这么乱写下去,球员还怎么踢球,哪里还有心情去踢球,这队伍不得散吗?对江苏足球而言,一点好处都没有,一支队伍上去不容易,但掉下来其实很快。等这阵子完了,我真是要拿着报纸告他们去,那报纸(某专业体育报)上左一个裴恩才右一个裴恩才的。”老裴气愤地说道。

  家长很担心

  致电老裴询问情况

  舜天负面消息不断,很多球员的家长也表示了些许担忧,那天舜天输给深圳,不少外地球员的家长也在看台上。看到当时的倒戈情形,外地球员的家长也非常吃惊,“这球还怎么踢,这不像是主场啊。”一位球员家长无奈地说道。

  事后,很多球员的家长都纷纷致电主帅裴恩才询问情况,他们显然对儿子的前景感到担忧,对此裴恩才同样无奈,“这些事情对球员的打击确实很大,你可以看看中超联赛,越是揪内鬼凶的,越是不稳定。你可以从比赛态度上进行批评,球打得确实不好,思想上放松了,敬业度不够,这些都是对的,但是你扯到内鬼不内鬼的问题上,那就过了。照这样说,巴西最近1平1负,是不是也得揪内鬼啊。他们显然也是因为已经进军世界杯了,思想上有所放松。”

  当然,话虽如此,老裴还是坦承,“最近的球确实踢得不好,也怪咱自己不争气,要是表现好,恐怕也就没这么多事情了。”他告诉记者,不管怎么样,他和他的球队都会克服一切困难,把最后三场比赛打好。

  球员很无奈

  这么做是在添乱啊

  业余时间,舜天球员也会上网,看看有关球队的新闻。这段时间,出了这么多事请,不少球员为了不影响情绪,干脆一点不看网上舜天的消息,但是总归纸包不住火,很多传言还是传到了球员耳中。

  一位舜天球员告诉记者,“他们写这些到底想干什么?如果有证据,那么他们完全可以去告,没有证据,在这里乱写,居心何在,动机是什么,目前球队已经够困难了,他们这么做不是给球队添乱吗?我们的对手看到,此刻一定在窃笑。”

  这几天,球员也会主动和主帅裴恩才聊天,谈谈自己的想法,有球员坦言,“等比赛结束了,乱写也就算了,可我们还有三场比赛要打,联赛还没结束,这么弄下去,难免会分散我们的注意力,这球还怎么踢呢?”一位球队主力告诉记者。

  其实,现在很多球员都希望尽快结束今年的联赛,“到时候自然会有个公正的判断。这个不是谁说的问题。”一位舜天主力感叹道。

  快报记者 吕远

  第一次!

  央视一套直播中超

  昨天,据央视网消息,央视一套将直播本轮长春亚泰与大连实德的比赛。中超赛事在央视一套现场直播,这还是首次。

  

(责任编辑:丁伟峰)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