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全运火炬手呼吁全民健身 白冰:我们一起动起来

2009年10月16日05:46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舜网-济南时报

  白冰,是刚刚投入使用的济南市全民健身中心的主任,作为第69棒全运火炬手,在接受记者采访时,他三句话不离本行,呼吁大家加强健身意识,热诚欢迎广大市民到济南市健身中心锻炼身体。

  白冰坦言:“我能被推选为十一运会火炬手,这不是我个人的荣誉,荣誉属于全市所有从事全民健身工作的同仁。

这充分表明,党和政府对全运健身事业的重视。和谐中国,全民全运。齐鲁齐心,全民健身。十一运会在我们山东举行,已经在全省掀起了全民健身热潮,我认为全运会之后,全民健身运动一定在我省,在济南市开展得更加轰轰烈烈,更加深入千家万户。”

  白冰介绍,目前济南已经建立了七个健身中心,其中的济南市全民健身中心不仅是全省最好的,而且“我们的全民健身中心在全国也是最先进的,规模最大,设施最齐全,目前已有一万平方米的面积免费供广大市民使用。我建议大家一定要动起来,同时提醒市民一定要爱护公共设施和健身器材。”

  (记者王兴步)

  

(责任编辑:王炎冰)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