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双线败北告别全运会 张亚雯:全力备战2012奥运

2009年10月16日06:17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华商网-重庆时报

  由于缺少合适的双打搭档,昨天作为种子选手出战第11届全运会的我市羽毛球名将张亚雯遭遇了“预料之中的冷门”,分别以1∶2和0∶2先后输掉了混双和女双1/8决赛,提前结束了全运会之旅。

  尽管北京奥运会上的铜牌将计入全运会积分,但张亚雯还是希望能在全运会赛场上再取得成绩。

在重庆队的蒋雪莲、李伟、张甜3个强力搭档退役后,张亚雯选择了和邓梦家、李丹娜组成全新组合。混双1/8决赛,张亚雯/邓梦家碰上了中国香港组合周凯华/魏仁君,第一局重庆组合以21∶19先下一城,但随后对手却针对邓梦家经验和技术不足的弱点发起了疯狂反扑,结果重庆组合连输两局告负。随后的女双比赛,张亚雯碰上了代表解放军队参赛的大渡口新星李雪芮,这场“重庆德比”张亚雯/李丹娜两局都和李雪芮/潘攀打到了19平,但关键分争夺上张亚雯却两度功亏一篑,最终以0∶2提前出局。

  张亚雯:全力备战2012

  昨天全运会羽毛球赛提前出局后,张亚雯马不停蹄地离开青岛,返回了北京羽毛球队总部。在接受本报记者独家专访时,她对自己的表现进行了简单评价:“过程比我想象的要好,李丹娜以前一直打的单打,邓梦家双打实力也不足,赛前我就估计不会好打。但这两个搭档都拼得很凶,所以这样的表现我没什么遗憾了。”

  对于是否参加下届全运会的问题,张亚雯表示:“我还没想这么远,现在唯一的目标就是2012年伦敦奥运会。”谈到目前国家队双打搭档出现危机的现状,她透露队内已经有了计划:“女双之前让潘攀和我配合过,后面的欧洲比赛我将和田卿搭档,届时将根据比赛的情况尽快选定搭档。混双方面现在情况不明朗,全运会后谢中博可能会接受手术,如果手术成功我会和他继续搭档,毕竟我们彼此很熟悉了。”

  本组稿件均由本报特派山东记者 赵映骥 采写

  

(责任编辑:丁伟峰)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