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新科世锦赛冠军参加全运 白雪:只想跑好没目标

2009年10月16日06:36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北京青年报

  田径在柏林世锦赛突破性地获得女子马拉松冠军之后,回到国内的白雪消失在了人们的视野中。在这约两个月的时间里,她去五大连池泡了冷泉,调整身体恢复状态;之后就独自一人上了青海多巴国家高原训练基地,进行北京国际马拉松赛(也是全运会马拉松决赛)的备战。

白雪说,在柏林的那枚金牌对她并没有太多的改变,她的生活依旧,训练也如故。唯一改变的就是,她变得比以前有名了。

  很多人通过柏林世锦赛记住了白雪的名字。“我回来后,在街上会有人认出我了。”白雪笑着说起这种变化,“但我去的地方都比较偏僻,所以我的生活基本上没有什么大的改变。”

  从柏林回来之后,白雪去了五大连池,她用冷泉调整疲劳的身体,在9月份又一个人上了高原,进行无氧训练,因为全运会马拉松比赛就在眼前。“这些日子我过得并不轻松,全运会有压力。虽然领导没有给我定下非得夺得金牌的目标,但我肯定想跑好。”

  北京国际马拉松赛同时也是第十一届全运会马拉松决赛,这对白雪来说意义自然有些不同。去年北京国际马拉松赛,白雪是女子冠军,这次她想卫冕;而同时,白雪也知道全运会金牌的分量,所以她更加不敢掉以轻心。

  上次在柏林,白雪采用了跟随战术,直到最后发力,并收获了金牌。但这次在北京国际马拉松赛,白雪在战术上要做出改变,白雪说:“具体的战术现在还没定,到时看比赛当天自己的身体状况以及对手的表现,再决定自己到底要如何跑吧。”

  

(责任编辑:丁伟峰)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