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小牛前锋因伤休整七到十天 马里昂或复出战火箭

2009年10月16日06:37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孔孟飞英
小牛媒体日组图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10月16日,据美国《达拉斯晨报》报道,达拉斯小牛队小前锋肖恩-马里昂将可能会因伤休整7到10天。尽管马里昂伤势并不严重,但球队为安全起见仍决定对其进行系统治疗和康复。

  马里昂今天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由于左小腿酸痛他不得不离开赛场数日,进行为期一周到十天左右时间的治疗和休整。他说,“尽管伤势并不是非常严重,但是如果不及时治疗,将可能会导致更为严重的后果。伤病可能就会长期伴随你左右,我并不想这样。我曾经在上一场比赛中试图带伤坚持,但是我感觉扭伤似乎更严重了。因此,我准备好好休养,并进行一些投篮训练。”

  如果马里昂确实休息7到10天的话,那么他将会至少缺席小牛队接下来的三场季前赛。他最早可能会于10月23日左右复出,而10月24日小牛将迎来季前赛的最后一个对手休斯顿火箭队。届时,马里昂或许能够现身休斯顿丰田中心。(搜狐体育 孔孟飞英)

  

点击看下一页

诺天王帅气依旧

(责任编辑:奔跑)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