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中超前瞻:湘鲁死磕长连对决 广药杭州阻击京沪

2009年10月16日07:59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阿美

    搜狐体育讯 最后三轮的中超江湖,犹如到了希匹柯克电影最后的结尾。刀光剑影中混沌不堪了一个赛季的争冠与保级悬念,即将揭开最后的谜底。但愈是如此,愈能考验一支球队的信心与恒心,愈能使争冠与保级之战,有味道,更有看头。

  本轮过后,或许悬念不可能破解,但冠军的轮廓将会逐渐清晰。争冠六强,在即将冲刺的霎那,都容不得有丝毫的懈怠。而在保级大战中,无论是杭州深圳还是长沙重庆,在与争冠球队的相互纠结中,比拼着最后的运气与实力,究竟谁下地狱,相信也和争冠格局一样,有着异曲同工之妙。除了争冠六强与保级四旅的相互纠结之外,仍然还有六支队伍,以相对轻松的心态,左右着天堂与地狱的门槛到底为谁而开。

  

  深圳VS天津

  星级指数:★★★★

  结果预测:深圳主场胜

  主要看点:“申花帮”欲演一箭双雕

  保级球队与争冠之旅之间的碰撞,绝对能擦出耀眼的火花。尤其是对于巴尔克斯、毛剑卿和陈雷来说,一旦在后面两大对手天津和河南身上拿分,不但可以为深圳的最终保级带来希望,同时也为他们的东家上海队争冠带来实实在在的“好处”。对于这种一举两得的好事,相信会有不少人乐见变成现实。本轮迎来天津挑战,最大的困难是如何扼制左树声重用津门土炮带来的冲击力。凭心而论,天津的综合实力在深圳之上,但如果谢峰能够真正解放中超版“因扎吉”黄凤涛,或许天津的客场之旅会困难得多。

  双方在顶级联赛可谓老对手。不过,历史交锋纪录深圳处于下风,4胜9平10负,从2003赛季以来的连续6个主场,深圳队都未能在天津身上占到任何便宜,可谓主场逢津不胜。天津队此番南下,握有如此心理优势,按说气冲霄汉。但事实并非如此,作为最近几个赛季的保级专业户,深圳队刚刚斩获了一场生死大战的胜利,与长沙、重庆相比暂时领先了半个身位,但离完成保级大业尚有距离。因此,一鼓作气,力拼天津,争取尽快上岸将成为深圳将士上下同欲的必杀令。

[1] [2] [3] [4] [5] [6] [7] [8] [下一页]
(责任编辑:liumiaoyao)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