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中超前瞻:湘鲁死磕长连对决 广药杭州阻击京沪

2009年10月16日07:59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阿美

  北京VS广药

  星级指数:★★★★

  结果预测:北京主场胜

  主要看点:国安回归久违主场 广药欲扮冠军狙击手

  在最近两轮决定争冠格局的天王山之战中,客场作战的北京国安收获了两场令他们喜忧交织的平局。尤其是客场逼平天津,令洪元硕稍稍松了一口气。如今凭借净胜球的优势,压过同分的河南,占据榜首。然而这个榜首的优势堪比纸薄,一捅就破。本轮在连续四个客场之后,终于回归到主场,北京有何作为?凭心而论,老帅洪元硕四个客场一胜三平保持不败拿到6分,算得上是佳绩了。回到久违的主场,迎战广药,从历史交锋纪录和综合实力来说,应该是他们全取三分的良机。但无奈乔尔·格里菲斯作为头号射手身陷禁赛,国安锋无力问题令人难解。中超先生马丁内斯在京豫大战中偶露峥嵘,不知道会不会在最后三轮爆发?如果是这样的话,那国安真是久旱逢甘霖了。

  广药已是6轮没有尝到胜利的滋味了。在球队已经退出冠军争夺后,恐怕他们连争亚冠一席也是难上加难。但越是如此,越能轻装上阵扮演冠军判官的角色。上轮,他们在主场阻击了长春,第24轮在客场阻击了山东,不知道这一次会不会轮到狙击北京?对于中超目前的射手王拉米雷斯来说,恐怕他会毫不客气地作出选择:那就是继续不断地进球!争取夺走金靴。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下一页]
(责任编辑:liumiaoyao)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