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中超前瞻:湘鲁死磕长连对决 广药杭州阻击京沪

2009年10月16日07:59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阿美

  陕西VS重庆

  星级指数:★★★

  结果预测:陕西主场胜

  主要看点:两国足前任主帅对话

  这是一场很容易让人浮想联翩的比赛。上轮,维森特最后时刻匪夷所思的乌龙球,让杭州全取三分,同为上海人的朱广沪给足了吴金贵面子。本轮,同为西部阵容的陕西与重庆较量。在曾经同为国家队主帅的朱广沪与阿里汉之间的对话中,朱广沪会不会放阿里汉一马?在提前完成保级大业争亚冠基本无望的情况下,陕西队最后三轮面对杭州绿城和长沙金德两大保级球队,他们的比赛态度,将影响保级格局。从实力分析,陕西队应该占据上风,上半程陕西就曾经在重庆的客场1-0凯旋而归。在拥有主场之利的情况下,就看朱广沪和弟子们会不会手下留情了。

  重庆没有继续延续前四轮三胜一平的强劲势头,在主场与深圳的补赛这场“6分”之战中,败下阵来,失去了保级主动权,也再次将自己推入到了深渊中。如今他们唯一能做的就是在后面的比赛中,不能有什么闪失,否则就提前锁定一个降级名额。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下一页]
(责任编辑:liumiaoyao)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