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罗格及夫人亲临山东全运会 刘鹏姜大明热情款待

2009年10月16日08:01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大众网-大众日报
国际奥委会主席雅克·罗格和夫人 资料图

  本报济南10月15日讯 今天下午,国家体育总局局长、中国奥委会主席刘鹏,省委副书记、省长姜大明在济南会见了前来出席十一运会开幕式的国际奥委会主席雅克·罗格一行。>>预祝开幕式顺利!

  刘鹏对罗格先生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对罗格先生再次连任国际奥委会主席表示祝贺。他说,罗格先生此行是在北京奥运会之后第一次访华,非常高兴能够在美丽的泉城济南和罗格先生会面。北京奥运会之后,我们积极继承奥运会遗产,在13亿中国人民中大力弘扬奥林匹克精神。中国奥林匹克运动的发展和奥林匹克精神的弘扬,得到各地政府的鼎立支持。举办全运会就是弘扬奥运会精神的重要举措,山东省在筹办全运会的4年中,举全省之力,各方面都已经做好了准备。在明天的十一运会开幕式上,您一定会惊喜地看到,山东是如此全面、丰富地弘扬了奥林匹克精神。

  姜大明在会见中说,罗格先生及夫人亲临全运会是山东的荣幸。 山东是人口大省,也是体育大省,现代体育将古老的山东和开放的山东紧密结合起来。在筹办全运会期间,山东不仅重视竞技体育的发展,更对群众体育设施进行了大量投入。希望通过举办全运会,进一步推动山东体育事业的发展,更好地弘扬和普及奥林匹克精神,使得奥林匹克精神成为推动山东各项事业发展的动力。

  罗格对给予的热情款待表示感谢,并转达奥林匹克大家庭对本次全运会召开的祝贺。

  他说,中国体育在世界上处于领先地位,不仅在世界各大赛事中取得的金牌比较多,而且非常重视青少年教育和群众体育的发展。这是我第三次来中国出席全运会,在明天开幕的全运会上将能看到中国最优秀的运动员,相信北京奥运会产生的影响一定会非常深远地发扬下去。罗格预祝本届全运会取得圆满成功。

  罗格夫人安妮·鲍薇娜,国际奥委会委员、中国香港奥委会主席霍震霆;中国奥委会名誉主席、国际奥委会委员何振梁,中国奥委会副主席、国际奥委会副主席于再清,副省长才利民参加会见。

  下午4点30分,雅克·罗格一行抵达济南国际机场,才利民到机场迎接。

  
(责任编辑:关洋)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