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何雯娜否认说过“金牌内定” 称动作失误影响分

2009年10月16日08:03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大众网-半岛都市报

  10月14日晚第十一届全运会蹦床比赛结束后,北京奥运会冠军何雯娜对一些关于她赛后所说的话的报道进行了澄清。

  新华社记者 14日23时50分许致电蹦床奥运冠军何雯娜,她向记者辟谣,自己绝对没有说过“金牌早就内定,裁判打分不公”这样的话。

  何雯娜说,她对当时她在接受媒体采访时只是说“结果早就知道了”,这是指知道自己拿不了金牌的意思,而不是知道别人谁能拿金牌。

  何雯娜说 ,比赛中裁判给多少分,我们就是多少分,打高了也是我的,打低了也是我的,我们应该尊重裁判的打分。何雯娜告诉记者 ,当晚比赛结束后,她面对各家媒体采访时已经表示,“由于我的紧张,导致动作的失误,而影响了我的分”。

  事情发生后,何雯娜并不知道网上有关这件事的消息。她告诉记者 ,晚上教练向自己问及这件事,我才知道网上有这么一种说法。

  福建蹦床队领队严惠敏14日23时30分对新华社记者说,何雯娜告诉她,自己肯定没有说过“金牌、冠军已经内定”之类的话。严惠敏说 ,运动员比赛失利后可能会说一些情绪化的语言,但何雯娜及福建队绝对尊重裁判的判罚,没有对裁判提出异议,同时也希望媒体不要曲解运动员的意思。据新华社

(责任编辑:静娅)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