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老马嘲讽媒体影响手下 阿根廷球员晋级辱骂记者

2009年10月16日04:35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新华报业网-扬子晚报
  凭借着又一次绝杀,马拉多纳和他的阿根廷队终于在最后时刻抢到了南非世界杯的入场券。虽然无论从比分还是场面来看,阿根廷队的表现都不尽如人意,但他们毕竟收获了最好的结果。

  赛后,压抑已久的阿根廷将士们都尽情发泄着压抑已久的苦闷,球员们更是围成一圈对媒体曝出了粗口。
马拉多纳在赛后的激动与狂喜的情绪也影响了手下的球员们,当阿根廷众将围成一圈兴奋庆祝时,现场媒体录下了这样的声音:“我们必须战斗到死,婊子养的记者们说什么都不重要了!”

  自从今年3月底在主场4:0横扫委内瑞拉之后,马拉多纳与阿根廷国家队的蜜月期也就此结束。在此后长达半年的时间内,伴随着阿根廷队糟糕的预赛战绩,马拉多纳和他手下的球员们都受到了媒体的猛烈炮轰。而在8月连续败在巴西和巴拉圭脚下,阿根廷媒体对“马家军”的批判更是达到了最高潮,言语中甚至不乏人身攻击。然而在客场1-0拿下乌拉圭并锁定世界杯入场券之后,马拉多纳和他的球员能够扬眉吐气地肆意对那些谩骂予以回击。

  扬 体
(责任编辑:静娅)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