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上一页 开始自动播放 下一页     
跳转至:
页 2/10
用户名
匿名发表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青岛史上十大球星:02足协杯功臣 今朝国脚骁勇

我来说两句 2009年10月16日14:26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陈治勇

  汤乐普 锋线快马一代主帅

  生日:1964年2月13日

  效力时间:1994-1996年

  汤乐普是青岛足坛历史上的王牌射手,1994年、1996年两度代表海牛队征战甲B;为球队两度冲击甲A立下了汗马功劳!汤乐普速度奇快,冲击力强,脚下技术十分出色,1995年代表海牛队征战甲A,打进7球,其中在面对老牌劲旅广东宏远的比赛中梅开二度,使青岛海牛队赢得中国顶级联赛代历史上首场胜利。96年以甲B第二射手的殊荣助青岛海牛队重返甲A。他退役后执教青岛海牛二队,培养了高明,史汉军,隋勇,梁明等优秀球员。2004年担任青岛主帅后,他不仅从天津火车头队挖来了曲波,白毅,杨君等球员,而且慧眼识珠地提拔了了刘健,姜宁等小将。2003年被青岛足坛评为最受欢迎球员,可见球迷对其厚爱。

  

(责任编辑:liumiaoya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