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羽毛球混双山东队跻身四强 半决赛将对阵湖南队

2009年10月16日09:08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大众网-大众日报

  本报青岛10月15日讯 在今晚举行的全运会羽毛球混双四分之一决赛中,山东队组合马晋/沈烨对阵香港队的魏仁君 /周凯华,以 21:17,21:17击败对手,成功跻身四强,半决赛中将对阵湖南队组合郑波/田卿。

  对于自己的表现,两人感到满意。 赛后马晋告诉记者:“之前的比赛一直没什么感觉,随着比赛的深入,自己的状态在一场一场上升。”而沈烨也在一旁附和:“我俩的配合越来越好了。”半决赛中,两人将遭遇湖南队郑波/田卿这对强劲组合,但对于结果,马晋仍抱有信心:“并非无胜算可言吧,起码五五分。”

  在今天上午举行的混双比赛第二轮中,马晋/沈烨以 2:0轻取湖北队丁洋/王晓理,两人的超强实力得以展现,沈烨后场的强攻以及马晋网前的平推、挑球,配合堪称天衣无缝,两局比分为 21 :13、21:18,沈烨/马晋战胜对手昂首挺进八强。另外一对山东组合李田/王思韵0:2 不敌江苏组合徐晨/孙晓黎,无缘四分之一决赛。

  沈烨、 马晋都是国家队一线主力,去年汤姆斯杯上,沈烨两度在男双比赛中登场,为中国队夺冠立下汗马功劳。奥运会后,马晋与湖南选手郑波搭档,成为继张军/高崚之后最具潜力的一对混双组合,今年的苏迪曼杯上,两人有着相当出彩的表现。

  在羽毛球混双半决赛中,湖北队的李锐/赵芸蕾将对阵解放军队何汉斌/赵婷婷。

  当天还进行了男、 女双打第二轮比赛,比赛波澜不惊。

(责任编辑:关洋)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