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福建蹦床男团金牌成色十足 李健出任代表团旗手

2009年10月16日09:21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海峡都市报

  本报济南专电 从国庆假期开始一直到第十一届全运会开幕,这个时间段被福建代表团定为本次征战全运会的第二阶段。福建代表团在羽毛球、蹦床、武术、OP帆船4个优势项目上都有所收获,取得了3金1银4铜。所有项目结束后,福建省体育局副局长毛武夷表示,福建代表团基本上完成了赛前制定的目标,不过在第三阶段的竞争将更加激烈。

  福建蹦床男团金牌成色十足

  在第二阶段的比赛中,福建代表团的优势项目较多。据毛武夷副局长介绍,福建代表团制定的第二阶段目标是保四争五。其中武术的目标是保一争二,蹦床是保二争三。

  尽管最终没有拿到四枚金牌,但福建蹦床队历史上首夺男团金牌,这枚金牌的成色十足。

  福建军团暂列奖牌榜第十

  “运动员都发挥出了自己的水平,从这个层面上说,我们基本完成了赛前制定的目标。”目前,福建代表团以10金3银7铜的战绩排名奖牌榜的第十位,和主要竞争对手四川和天津还有一定差距。

  据省体育局相关人士统计,本届全运会开幕式前,东道主山东的夺金势头并不像外界预料的那样强大,不少金牌流落到了各省代表团,其中包括福建代表团的几个主要竞争对手。目前,奖牌榜第八名天津已经获得了14枚金牌,第九名四川已经获得了10.5枚金牌。

  我要评论 查看评论
感谢罗格主席和夫人!
相信开幕式一定会获得好评!

  谈到第三阶段,毛武夷副局长没有详谈福建的优势项目,他表示:“福建代表团目前的情况不能说很好,后面必须做好打艰苦仗的准备,运动员们要用拼搏精神去面对第三阶段的挑战。”

  全运沙排冠军李健 出任福建代表团旗手

  本报济南专电

  在本届全运会决赛阶段,为福建省取得首金的男子沙滩排球选手李健成为了福建代表团在今晚开幕式中的旗手。李健表示,是陈忠和副局长在他和陈诚夺金后宣布的这个决定。李健说:“我十分珍惜这个荣誉。在开幕式上,我会表现出福建运动员爱拼才会赢的精神。”全运会结束后,李健回到家乡南平和家人小聚。他透露说,自己是在全运会决赛后从陈忠和那得知自己成为福建代表团旗手的消息的,当时自己十分兴奋。原来十运会时,因为比赛,李健错过了参加开幕式的机会。

  全运摘金后,李健没有获得长假机会,这次来济南当旗手后,第二天将飞往三亚,备战即将开战的世界沙排巡回赛三亚站的比赛。

  福建代表团选择全运功臣作为旗手,而其他省市则倾向于让奥运冠军当旗手。张怡宁将出任北京代表团旗手,开幕式后她将返回北京筹备18日举行的婚礼。而上海的旗手是王励勤,热门人选刘翔因为将在18日来济南,所以将错过今晚的开幕式。

  谢杏芳退役林丹支持

  谢杏芳在1号输给了王琳,告别了十一运赛场。不知是否是巧合,1号场地上紧接着进行的便是林丹与江苏选手李昱的比赛。“超级丹”没有受到女友失利的影响,2∶0,干净利落地将对手斩于马下,轻松晋级下一轮。在赛后接受采访的时候,林丹也表示,自己理解女友谢杏芳的选择,他后面的比赛不会受到影响。

  “和以前也没有什么区别,不一样的就是,之前是两个人一起在赛场上并肩作战,现在变成了她在背后给我加油打气,其实都是一样的。”林丹赛后说。

  其实关于谢杏芳退役的问题,在全运会前就已经被摆到了桌面上,林丹对于女友的选择也是十分理解。“人到了一定阶段应该用另一种方式提高自己,她现在可以有更多的时间来考虑未来,也可以更好地为将来做准备。”林丹的话语间透露出希望女友在退役后能更好地选择自己的未来。“无论她如何选择,我和球迷都会支持她。”超级丹在采访将要结束的时候坚定地说道。

  
(责任编辑:史建)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