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充分利用全运会遗憾 10月16日或成山东省健身日

2009年10月16日10:08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大众网-生活日报

  生活日报10月15日讯 (记者 王帅军)体育场馆的赛后利用是世界性难题。在筹备第十一届全运会的四年时间中,山东新建和改造了129个比赛和训练场馆,同时,规划建设了861项城市全民健身工程和3.2万个农民体育健身工程。

这些体育场馆在全运会后如何利用?

  15日上午的新闻发布会上,黄胜坦言,场馆赛后利用问题确实是个难题,不过这个难题正在逐步得到解决或者说缓解。“我们在建设过程中一直在探讨,初步形成了一定的方案。尤其是随着我们的文化建设、体育建设的发展,场馆利用不会成为问题。”黄胜说,目前出现了非常好的局面,随着全民健身活动的开展,居民参加体育运动的热情空前高涨,场馆可以得到充分利用。

  黄胜告诉记者,在场馆建设中已经考虑到了综合利用问题,奥体中心一场三馆的连接带,都是可供开发利用的。

  此外,黄胜在回答记者提问时还表示,借鉴奥运会的做法,全运会开幕日有可能作为全省的健身纪念日,充分利用全运会遗产,不断掀起全民健身的热潮。

(责任编辑:静娅)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