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李本森加盟山西几成定局 威尔斯替身将重回CBA

2009年10月16日10:15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阳光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10月16日消息,有消息称CBA超强外援本森将在下个赛季效力山西男篮,吴庆龙从陕西转投山西后,外援本森也投靠了山西中宇,据了解山西男篮将很快与本森进行签约,目前本森已经开始跟随山西中宇备战CBA新赛季。

  上个赛季李-本森场均贡献34.1分和18.8个篮板球,全面的表现让他在效率榜上一直稳居前三位,虽然目前本森和山西男篮还没有正式签约,但是相信无论从与吴庆龙的交情还是山西男篮的财力上看,本森加盟陕西已成定局。

  另外,上个赛季由于山西男篮追逐到了NBA球星威尔斯,之前在队中表现出色的多塔-史密斯最终无奈被放弃,但是因为他的表现非常出色,所以还是让球队以及球迷恋恋不舍。据了解本赛季山西男篮将重签多塔-史密斯,这样山西球迷就将再次看到这位球员在CBA赛场上的表现。(阳光)

(责任编辑:高伟)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