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朱骏:吴金贵是爷们就放水 绿城降级他能回申花

2009年10月16日10:27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东方体育日报

  吴金贵对于朱骏的层层“挑逗”采取的策略是不为所动、以静制动,但他越是这样,就越能激起朱骏的“挑逗”欲望。昨天下午,借着媒体开放日的机会,朱骏站在康桥基地的训练场边,有说有笑地跟记者表示,如果吴金贵是上海人、是“模子”,他就应该把周六比赛的三分让给申花……

  朱骏之所以会冒出这个说法,应该源自于昨天进行的两场南美区世预赛,“智利国家队的主帅贝尔萨,在已经出线的情况下还是全力拿下厄瓜多尔,目的为了帮助祖国阿根廷队以平局就能顺利进军南非世界杯……”朱骏顺着这个话题很自然把话题引到了前申花主帅吴金贵身上,“为了上海的荣誉,为了申花的冠军,吴金贵应该把三分让给我们,上海人就应该帮助上海人。然后,他们全力去拼最后两个对手亚泰和国安,如果他们还能保级成功,那说明吴金贵和绿城是‘模子’。”

  “这一让三分,可能会直接让杭州降级……”记者提醒朱骏道。“呵呵,如果绿城最终保级失败了,那么我可以重新把吴金贵召回申花当教练……”朱骏说,他已经为吴金贵设计好了退路。

  站在朱骏身旁的董事周军则把玩笑话放开了说:“我们当初不和金贵继续合作,就是为了让金贵去绿城给我们‘潜伏’起来。大家都知道我们好几年没赢过绿城,这次金贵可必须帮助我们啊。金贵就是我们的余则成!”周军还说,如果金贵帮了申花这个忙,那说不定申花也可以拉在保级路上的绿城一把,毕竟申花的最后两个对手是重庆力帆和长沙金德,申花完全有能力去压制住他们……

  在玩笑开完之后,有人提起了中秋节的月饼。“给绿城送了,给中超所有俱乐部都送了。人家怎么样,我不管,但这个礼节我们必须懂。”朱骏说,他愿意和所有俱乐部建立起很好的友谊、兄弟俱乐部般的关系,并且目前也跟很多俱乐部保持了良好的关系。“但是我一直没搞明白,为什么绿城这几个赛季以来一直这么对我们,每次碰到我们都跟疯了一样……”

  周军再次接过话题说,“去年最后一场很莫名其妙,宋卫平还特地跑到休息室去说了很多……这可是我们最接近冠军的一次啊。”朱骏和周军表示,既然你让我痛失冠军,那么我就有可能让你连在中超混的资格都没有。因为从目前的情况来看,绿城最后三个对手都是争冠队伍的球队,其中还有两个客场,拿分的可能性都不大。

  一边戏说金贵,一边痛下决心,至少从言语中可以看出,朱骏和申花在虹口一定不会轻易放生绿城。

  
(责任编辑:liumiaoyao)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