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川军全运目标超越上届 郑洁欲搭档晏紫卫冕冠军

2009年10月16日10:31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四川新闻网-成都商报

  本报济南专电(记者 盖源源)  今日,第11届全运会将在山东济南正式揭幕。四川虽不是体育强省,但在去年的北京奥运会上以邹凯为代表的川籍运动员表现抢眼,因此这一次全运会四川代表团仍是其他队伍不可忽视的竞争对手。

昨日,四川省体育局副局长刘践表示,四川代表团在本届全运会上的目标很明确,那就是“金牌超十运、西部夺第一”。

  在已经进行的十一运会22个大项的比赛中,四川代表团共获得10.5金、5.5银和11铜,总分674.5分,在金牌榜上暂列第9,积分榜上位列第8。在前期比赛中,四川代表团充分发挥了在体操、跳水项目上的优势,其中体操夺得3块金牌,跳水也在女团项目上成功卫冕,为其他项目的比赛开了好头。昨晚,刘践在接受本报记者采访时表示,四川代表团在接下来的目标很明确,那就是“金牌超十运、西部夺第一”,川军将士有望在花游、网球、射击等项目上冲金夺银。

  花样游泳将于20日在青岛决出双人自由自选、集体自由自选和自由组合共3个项目的金牌。在北京奥运会上获得双人比赛第四名的蒋婷婷和蒋文文是国家队主力队员,她们极有希望在双人自由自选上为四川夺金。昨日,四川花游队主教练罗玺表示两人现在状态都不错,“到时候就看临场发挥了,现在我也不想多说金牌之类的,给队员压力,就让她们好好备战吧。拿了好成绩,她们一定会第一时间给家乡父老分享的。”除了花游,刘践介绍说,四川还有一个“拿手戏”是女子网球。队中明星球员郑洁、晏紫虽然在刚刚结束的中国网球公开赛上表现乏善可陈,但两人身经百战,又是大满贯获得者,自然被寄予了很高的夺冠希望。郑洁是上届全运会女单冠军,她和晏紫在上届还拿了双打冠军,因此这次征战全运两个川妹子的目标是一致的,那就是卫冕。

(责任编辑:小赵)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