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舒波或成大连队终结者 杜震宇:一定要全取三分

2009年10月16日10:33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城市晚报

  本报讯 明日15时30分,亚泰将在主场迎战大连队,目前,亚泰仅仅落后领头羊河南和北京1分,夺冠形势依旧不错。“如果北京拿下天津我们夺冠希望就要小很多,从目前情况来看,谁是冠军还不好说,我们仍然有很大机会,当然我们必须要在主场拿下大连队。

”亚泰核心杜震宇昨日接受记者采访时开始为队友打气,希望队友能同心协力在联赛最后阶段向冠军发起冲刺。主帅李树斌昨天再次开会为队员鼓劲,希望队员不要考虑太多场外因素,用三连胜来为本赛季画上完美句号。

  大连队目前积38分,联赛排名第7,许多人都认为亚泰本轮拿下夺冠无望、降级无忧的大连队应该在情理之中,不过李树斌昨日却否认了这个说法,他说:“谁能说大连队没有斗志,如果不是最近他们遭遇两连败,很有可能是今年冠军最有力的争夺者。大连队目前仍有希望夺冠,而且他们也会为亚冠资格拼杀,我们要想拿下比赛并不如大家想的那么容易。”本赛季两队首回合交锋,舒波的两粒进球一度让亚泰2比0领先,但最终却被大连队3比2逆转,本场比赛后,“亚泰不要说球迷的眼泪无所谓”的条幅就挂在经开体育场上空,明日和大连一战还将是亚泰复仇之战,“首回合输给了大连队,全队上下就一直憋着一口气,这场比赛我们一定要取胜。”因为右脚受伤连续两轮没有出场的小将刘卫东对本场比赛信心十足。另外,值得一提的是,舒波在昨天的训练中状态神勇,训练赛中一人包办了主力一方的三粒进球,明天一战这位阿塞拜疆射手很有可能会成为大连队的终结者。

  天气逐渐转寒,杜震宇也担心起现场观看比赛的球迷数量,不过上个主场,经开体育场球迷数量高达2万2千人,亚泰球迷并没有因为天气原因而远离现场。另外,昨日,记者从俱乐部了解到,此前从没直播过中超的央视一套将现场直播本场比赛,这也体现了各界对中超联赛、中国足球的日益重视。亚泰俱乐部已经正式表态,本场比赛一定要全取三分,不能在全国人民面前丢脸。

  

(责任编辑:史建)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