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皮尔斯终老波士顿有难度 真理或效仿加内特降薪

2009年10月16日10:34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紫雨轩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10月16日消息,2008年NBA总决赛MVP得主保罗-皮尔斯在自己32岁的生日那天曾经表达了希望能在凯尔特人终老的愿望,但ESPN资深NBA专家马克-斯坦恩今天发表文章表示皮尔斯想要在波士顿结束职业生涯并不容易,斯坦恩同时还为皮尔斯支了个招,那就是主动减薪。

  皮尔斯是凯尔特人近10年来的标志性人物,皮尔斯宣布将留队的消息无疑会有利于促进雷-阿伦和朗多的续约工作,目前皮尔斯想要终老波士顿的愿望只差一个障碍,那就是钱。

  在NBA续约只能适合在工资帽以下的球队,凯尔特人本赛季已经超过了奢侈税线1400万,在这种情况下皮尔斯续约只有两种选择:

  皮尔斯可以在接下来的两个赛季内与凯尔特人续约,然后新合同在2011-2012赛季开始履行,但联盟规定新合同的第一年工资只可以比皮尔斯2011合同年的工资少10.5%。2011年皮尔斯的薪水将达到2150万,这意味着皮尔斯新合同要从1930万起薪。事实上贾米森和加内特都是这样做的,贾米森的新合同是在08-09赛季签的,第一年的工资变成了990万,而他旧合同最后一年的薪水是1640万。皮尔斯的队友加内特也是一样,他在森林狼最后一年的薪水达到2480万,而这个赛季加内特只有1640万。

  当然皮尔斯也可以在这个赛季结束后跳出合同,放弃最后一个赛季2150万的薪水并且马上与凯尔特人签订一份年限较长的合同,这将确保皮尔斯能够在凯尔特人终老。

  皮尔斯表态的目的是为了留住雷-阿伦和朗多两名队友,他也并不否认这一点,“如果这能让那些家伙留下让球队变得更强,那我十分愿意去做这件事情。”但皮尔斯也重申本赛季结束之前不会考虑自己的前途问题,自己从来没有说过要续约,只是表达了希望在波士顿终结职业生涯的愿望。(搜狐体育 紫雨轩)

(责任编辑:何足道哉)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