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湖北代表团奖牌总数已超上届 遗憾尚未染指金牌

2009年10月16日10:35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荆楚网-楚天都市报

  荆楚网消息 (楚天都市报) 本报济南电(记者门天清)截至昨日,加上北京奥运会带入金银铜牌数和已获得的全运奖牌数,本届全运会,湖北体育代表团共获得20.5枚奖牌,超越了上届全运会19.5枚的奖牌总数。

  不过,在已经进行的104个小项的全运比赛中,湖北军团目前尚未染指金牌,在全运会综合奖牌榜上,鄂军目前列第十位。

  截至昨日,鄂军在全运赛场上收获2枚银牌(网球男子团体、乒乓球女双)、4枚铜牌(羽毛球女团、女子跳水10米台、跆拳道女子57公斤级以及武术套路女子自选太极拳太极剑全能)。

  在开幕后的比赛中,湖北军团将在羽毛球单项、田径、游泳、射击、网球、举重、拳击、马术、摔跤、柔道、男女篮球、赛艇、激流回旋、现代五项、花样游泳等项目中开始冲刺。在以上项目中,廖辉男子举重69公斤、赵菁的女子仰泳,最有希望冲击金牌。

  

  
(责任编辑:魏万春)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