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马拉多纳兴奋极点痛骂记者 十一月将定续约问题

2009年10月16日10:36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四川新闻网-成都商报

  马拉多纳上一次抱着比拉尔多哭泣是1986年世界杯决赛后,那次阿根廷捧起了世界杯。昨天,马拉多纳重演了这一幕,为的是庆祝阿根廷1比0战胜乌拉圭以南美区第4名的成绩进入明年世界杯!23年前在哭泣之后,马哥高呼阿根廷万岁,昨晨马哥则在喜悦眼泪中高唱:“必须战斗到死,那些婊子养的记者说什么都不重要了……”

  马哥赛后第一个感谢贝尔萨

  阿根廷在比赛之前的形势不错,只要打平就几乎可以保证出线,而就算输球,只要智利不败,他们也可以得到附加赛的机会。

赛前,智利媒体披露贝尔萨可能在最后一场使用替补阵容,但真到了比赛场上,贝尔萨还是帮助了他们的祖国,战胜厄瓜多尔。

  贝尔萨在主场,派上了他能够派上的所有主力。门将布拉沃,后防线上雅拉,梅德尔,桑切斯,前锋苏亚佐,这都是球队随队征战了多场的主力,但都获得了首发机会。贝尔萨兑现了自己赛前说的“将争取获得应该获得的所有分数”的诺言。对于全力以赴的智利,厄瓜多尔主帅比祖埃特说:“的确,你必须对智利队致以敬意。我们在他们进球之后,就失去了所有机会。有什么理由不去尊敬智利队呢?他们踢得非常好,他们整体都处在一个非常出色的状态上。”比祖埃特还表示,对上一场乌拉圭的比赛结果很遗憾,但今天,没有任何疑问。

  在赛后,马拉多纳特意感谢了贝尔萨。马拉多纳说:“我想对贝尔萨送上感谢,因为当我们输给巴拉圭的时候,他是第一个给我打来电话的人,他告诉我们让我们保持冷静。所以,谢谢他的电话,并祝福智利在一个伟大的教练带领下进入世界杯。对于他,我有的只是感谢。”上一轮,智利还4比2战胜了哥伦比亚,让哥伦比亚一举失去了追赶阿根廷的机会。贝尔萨之前曾公开表示,“真心希望阿根廷出现在世界杯里”,现在他的愿望实现了。

  兴奋到极点就是痛骂记者

  昨天比赛前,阿根廷媒体又一次抨击了马拉多纳。理由是在比赛前一天,阿根廷队员接到了上午训练的通知,当他们赶到球场的时候,却无法训练。因为马拉多纳还在睡觉,训练被迫改在下午。这个报道让球迷非常愤怒,给马哥声誉造成极坏影响。

  昨天阿根廷如果输给乌拉圭有1/9的可能将被淘汰,当比赛进行到50分钟的时候,阿根廷人贝尔萨率领的智利队让比赛失去了悬念。智利1比0领先厄瓜多尔,这意味着无论阿根廷比赛打成什么样都不会出局。阿根廷只需要一场平局,可能连马拉多纳自己都没有想到,第80分钟,他用后卫出生的博拉蒂换下前锋伊瓜因准备应付对手最后的高球冲击时,博拉蒂却在4分钟后禁区内捡漏取得了进球。马拉多纳赛后立刻流下了眼泪。他抱住顾问比拉尔多,这对师徒23年后又一次一起欢笑着流泪。在马拉多纳流泪庆祝的时候,大多数阿根廷队员正围成一圈唱歌,歌词是:“必须战斗到死,那些婊子养的记者们说什么都不重要了”。一听骂记者,最近被记者骂得差不多疯了的马拉多纳当即来了精神,跟着队员们唱了几句,然后去参加新闻发布会面对记者的“轰炸”。

  续不续约下个月才定

  “媒体之前侮辱了我,今后请继续这样”,马拉多纳干脆这样嘲笑着媒体。阿根廷国内倒马的声音并没有因为出线而减弱,大多数主流报纸仍然坚持认为老马应该下课。“马拉多纳用反足球的战术将表现糟糕的阿根廷带入了世界杯,阿根廷避免了被球迷用石头痛砸”,《民族》报这样评价出线。“表现乏味的阿根廷出线了,马拉多纳的球队在比赛中睡着了,5后卫战术没有奉献出足球应该有的东西”,《国家》报评价说。按照合同规定,下个月马拉多纳与阿根廷足协的合同将到期,目前是否与马拉多纳续约,足协还没有透露。不过,阿根廷媒体已经透露,足协主席格隆多纳在秘密接触西班牙老帅阿拉贡内斯。

  不过,不续约马拉多纳确实也会出问题。首先是赞助商,老马上任后足协获得了更多赞助,即使是一场友谊赛也会因马拉多纳获得额外赞助。另外,尽管深知老马执教能力一般,但是老马在球员中有极强号召力,阿根廷需要的是能团结队员的教练。现在的问题是,如果老马能继续维持与比拉尔多的良好关系,两人的合作是阿根廷足协最期盼的,比拉尔多有经验和能力,马拉多纳则有人气,堪称绝配!

  本组稿件均由本报记者 张龑 采写

(责任编辑:小赵)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