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末棒曹学成点燃圣火盆 将迎十一运氛围推向高潮

2009年10月16日10:45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大众网-生活日报

  “全运加油,济南加油!”伴随着震天的呐喊,15日上午11:10,末棒火炬手曹学成手持“如意”火炬,走上圣火台,点燃圣火盆。至此,十一运全运火炬传递济南站传递活动结束。16日晚十一运开幕式现场将点燃主火炬。

  经历了151棒传递后,15日上午11:00左右,152棒也是末棒火炬手曹学成接过火炬,沿着济南奥体中心4号入口通道,缓缓跑向圣火台。等候观看已久的市民立即向他发出了欢呼声,锣鼓队、军乐队鼓乐齐鸣,漫天的国旗及会旗迎风飘扬,迎接圣火的到来。

  约11:10,曹学成手持“如意”登上了济南奥体中心平台广场。他转身向观众展示火炬并挥手致意后,走向圣火盆,点燃圣火。这一瞬间,欢呼声、鼓掌声不绝于耳,五彩烟幕和彩色气球顺风而起。11:15左右,圣火盆熄灭,第十一届全运会火炬传递全部结束。10月16日晚,圣火火炬将进入全运会开幕式主会场,通过点火仪式点燃主火炬。

  十一运会组委会副主任、山东省副省长黄胜在结束仪式上说,“国泰民安”圣火火种点燃的“ 如意”火炬,把平安、和谐的美好祝福,传到了祖国四面八方。济南站火炬传递活动,是山东省境内传递路线最长,火炬手、观众人数最多的一站,将全国人民迎接全运会胜利召开的气氛推向高潮。

  (记者 韩宇明)

(责任编辑:静娅)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