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落实精神全运队起航 刘延东再次提出从娃娃抓起

2009年10月16日10:46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四川新闻网-成都商报

  本报讯(记者 张龑)  前天,中共中央政治局委员、国务委员刘延东在青岛主持召开了全国足球工作座谈会,并就足球运动改革与发展进行了讲话。“我们会认真学习和领会这些讲话,努力在工作中体现出来”,昨天正在观看全运会男足乙组训练的四川省足球运动管理中心党委书记李日新对记者说。

今日,四川全运男足将进行决赛阶段首场比赛,对手是北京队。

  前天,因为备战训练,四川省体育局派出学生处领导参加了校园足球联赛的开幕仪式,并参加了关于足球运动的专题座谈会。在会上,刘延东又一次提出了“从娃娃抓起”。为了落实这项工作,省足协将以今天参加全运会乙组比赛的球队为班底,组建四川青年队,“不排除让这支球队报名参加明年全国乙级联赛的可能”。省足协还与明宇足球学校签订了共同组建下两届全运队的协议。另外,成都市校园足球联赛本周就将全面打响,全年将进行上千场比赛,“我们要培养更多能踢球、能读书的球员”,市足球运动管理中心主任辜建明说。

(责任编辑:小赵)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