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蹦床奥运冠军失全运金牌 赛后暧昧言辞耐人寻味

2009年10月16日11:02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黑龙江晨报

  男女奥运冠军都拿不了全运金牌,何雯娜赛后不服气——

  全运跳水“内定”传闻被炒得沸沸扬扬,13日在全运会蹦床男女个人决赛中,奥运冠军陆春龙和何雯娜双双与金牌无缘,让人大跌眼镜。赛后何雯娜更是对媒体说出了一番耐人寻味的话:“我不觉得意外,我早就知道金牌会属于谁,打分项目,就这样吧。

  奥运冠军们

  不约而同都输了

  在首先进行的男子个人赛中,北京奥运会冠军江苏选手陆春龙第五个上场,他的动作起跳高度高,空中动作优美,下法也稳稳站住。一下来陆春龙就笑了,他和教练显然都对这套动作的表现很满意,满以为金牌有望了。但最终陆春龙的得分为41.7,只获得季军。

  随后进行的女子项目中,拥有北京奥运会冠军何雯娜和铜牌获得者黄珊汕的福建队无疑是夺冠热门,但“双保险”也没能锁定这枚金牌,因为出现了一个小失误,何雯娜最终只获得第5,黄珊汕只是勉强夺得铜牌。

  小美女回答很暧昧

  赛后,陆春龙在谈到金牌旁落时表示:“我对自己的发挥还是挺满意的,所以比完后也蛮高兴,但对没拿到金牌比较遗憾。”而小美女何雯娜则语出惊人:“我不意外吧,我早就知道金牌会属于谁,打分项目,就这样吧。”当记者再进一步追问,“能具体说一下‘打分项目’是什么意思时”,何雯娜的回答更加暧昧,说“你们知道就行了”。

  何雯娜表示,“我一直以来身体状态不太好,遇到这种强度比赛,有点受不了。没拿到这块金牌,挺遗憾的。但有些事……早就注定好的,也就这样了。”

(责任编辑:关洋)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