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姚明养伤却让上肢变强壮 巨人“偷学”火箭战术

2009年10月16日11:15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张正
姚明刻苦训练组图

    搜狐体育讯 NBA即将开始拉开大幕,但新赛季的比赛却与中国巨人姚明(姚明新闻,姚明说吧)无关。他现在正在休斯顿养伤,虽然是“养”,但这段时间他却没有闲着。

  姚明与上班族一样,每周五天工作,周一周三和周五在丰田中心训练馆进行投篮训练,虽然现在还不能站着投篮,但他现在坐着投篮不仅用右手,而且还用左手练习。周二和周四则在家中的游泳池内进行练习,这样可以在水浮力的帮助下进行大动作练习。

  姚明伤病的恢复一切按照医生的时间表进行,不过他现在仍旧带着沉沉的护具,而且他现在也不能进行骑自行车训练。

  由于刻苦的进行上肢训练,姚明的上肢明显比以前粗了许多。而且姚明早已经做好了整个赛季报销的心理准备,因此他目前的精神状态也非常不错。只不过由于他最近一直没有参加高强度的比赛,因此身体有些发福,这也是姚明需要在12月份以后急需解决的一大问题。

  此外,姚明一周会有三次在场馆训练,他也会趁球队在的时候听听阿德尔曼(阿德尔曼新闻,阿德尔曼说吧)的战术,只不过这些战术会在他回来的时候发生翻天覆地的变化。(搜狐体育 张正)

相关新闻:姚明鲨鱼保护行活动正式启动 濮存昕与金晶出席

          姚明讲述收购上海男篮幕后故事:不是慈善活动

          姚明力量房训练视频曝光 巨人特训挥汗如雨(图) 

  
(责任编辑:张正)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