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解析山东18.5枚金牌:交流选手金牌只算做0.5枚

2009年10月16日11:16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大众网-生活日报

  截至10月16日零时,十一运会正式开幕前,金牌榜上山东代表团已经获得18.5枚金牌,这些金牌是由哪些运动员在哪些项目上获得的呢?

  奥运会带入金牌:10枚

  根据国家体育总局的有关规定,我国运动员在2008年北京奥运会上每获得一枚奖牌,在本省的全运会奖牌榜上就可以计入两枚,如果是双人项目或集体项目,则一人计入一枚(同一代表团在同一比赛项目中有两名或两名以上运动员时只计两枚),如果打破世界纪录再多加一枚。

北京奥运会上,我省选手表现出色,共为山东代表团赢得10枚奥运会带入金牌。

  本团竞赛获得金牌:6.5枚

  截至10月16日零时,在十一运会中,代表我省出战的选手共获得7枚金牌,其中夺得花样滑冰女子单人滑冠军的刘艳,因为是黑龙江省交流到我省的选手,所以她获得的金牌有0.5枚被计入黑龙江省,这样,我省竞赛获得金牌为6.5枚。

  协议/两次计分获得金牌:2枚

  我省也有选手交流到外省参赛,通过这一协议渠道,我省获得1金。

  除此之外,十一运会还有两次计分的规定,即解放军选手在个人和双人比赛中所获得的奖牌和积分,在计入解放军代表团的同时,还要记入该运动员的输送单位,团体比赛则只计积分不计奖牌。15日解放军选手孙越夺得男子BMX小轮车越野赛金牌,而孙越是由我省输送到解放军队的,因此我省又通过两次计分获得1枚金牌。

  本报记者 邱建国

  

(责任编辑:静娅)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