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全运散打比赛进入第二天 陕西名将巴特尔进决赛

2009年10月16日07:03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三秦都市报
  我省散打名将巴特尔挺进决赛

  ——冲击金牌者重点推介本报讯第十一届全国运动会散打比赛昨天进入了第二天的较量,结果在男子77.5公斤的较量中,我省名将敖特根·巴特尔不负众望,一路过关斩将最终杀进了决赛。
从巴特尔的表现来看,他很有希望为我省冲击这枚金牌。

  应该说许家恒在第一比赛日的意外出局,给我省散打队造成了很大的压力,但关键时刻,我省散打队及时调整了心态,着力于抓重点、保重点。男子77.5公斤级的敖特根·巴特尔自然也就成为了重中之重。在前一日的比赛中,他2:0淘汰了江苏小将谭宝玉进入八强后,昨天又以2:1力克通信体协的张永发挺进四强。在半决赛中,巴特尔迎战的对手是解放军队的董海峰。绰号“东海雷神”的董海峰是山东和解放军双积分选手,面对“东道主”,巴特尔毫不畏惧,很快进入比赛状态,始终占据场上主动,最终以2:0完胜,成功晋级决赛。在女子小团体项目中,我省有孟欣、柏晶、李鸽三名队员参赛。首先出场的孟欣在70公斤级的比赛中2:0干净利落地击败高琳玲,为陕西队先下一城。随后,柏晶又在52公斤级的比赛中以2:0的相同比分战胜对手戴丹婷。凭借两名队员的出色发挥,我省队顺利晋级四强。此外,参加男子58公斤级比赛的我省选手吴雄最终获得第五名,杨宇春在男子87.5公斤以上级争夺第五名的比赛中弃权。
(责任编辑:小赵)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