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全运羽球男双1/4决赛 蔡赟/徐晨2-0横扫晋级4强

2009年10月16日11:35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风已吹过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10月16日上午,第十一届全国运动会羽毛球男子双打开始1/4决赛争夺,江苏组合蔡赟/徐晨以2-0淘汰北京组合陈智贲/张楠,两局比分为21-12、21-9。>>您认为哪对组合能笑到最后?

  首局比赛双方经过开始阶段的试探性进攻后,蔡赟/徐晨开始显露高出一筹的实力,中局阶段连续得分,最终21-12轻松取得首局胜利。

  第二局蔡赟/徐晨开局即取得6-1的领先优势,中局阶段打出6-1的小高潮,以12-2大比分领先。随后北京年轻组合斗志不强,并未做太多抵抗,蔡赟/徐晨以21-9拿下第二局,顺利晋级男子双打四强,下一场他们的对手将是福建队的郭振东/洪炜。

  另外三场比赛广东组合傅海峰/朱李华以2-1力克四川队董笑/谢中博,三局比分为23-25、21-19、21-16。福建队的郭振东/洪炜兵不血刃,2-0淘汰湖南队的胡文卿/陶勋,两局比分为21-19、21-13。湖南队柴飚/郑波在与江苏队孙君杰/陶嘉明的比赛第二局打出大比分,柴飚/郑波27-25险胜,总比分2-0战胜对手晋级四强。

  男双四强对阵为:湖南队柴飚/郑波VS广东队傅海峰/朱李华、福建队郭振东/洪炜VS江苏队蔡赟/徐晨。

  
(责任编辑:曹立峤)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