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郝伟长沙升帐率队反击老东家 避谈“复仇”一说

2009年10月16日11:36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大众网-生活日报

  本报讯(记者 李琳)明天下午3:30,鲁能泰山队将赴客场挑战长沙金德队。若从实力对比来看,鲁能无疑更胜金德一筹,但从临阵状态来看,鲁能似乎不如金德——当后者临阵换帅、将率队保级的重任托付给俱乐部培养多年的本土教练郝伟之时,鲁能却陷入王晓龙三停、老总康梦君下课倒计时的负面传言当中。

周六之战的战局也因此疑云笼罩,胜负难料。

  中超联赛还剩三轮,长沙金德排名倒数第二,保级堪忧。关键时刻,俱乐部将教鞭交给郝伟,对此连郝伟本人都觉得有些突然。郝伟说,这些天他忙于晚上开会、找队员谈话,对于接任金德队主帅一事最好等保级成功后再谈。

  有人提出郝伟一上任就要对阵老东家鲁能,无疑是一场复仇之战。对此,郝伟格外谨慎,“怎么能说是复仇呢?鲁能培养了我,我感谢还来不及呢。”虽然避谈“复仇”一说,但郝伟也承认在这么敏感的时候相遇,他和鲁能的那些旧相识们恐怕没法像往常那样谈感情了。

  “王晓龙因为抱怨主帅图巴用人被俱乐部三停了”!“ 鲁能俱乐部老总康梦君下课倒计时了”!面对这些不靠谱的传言,俱乐部有关负责人觉得无奈,而且气愤。

  “明天就要去长沙了,这时还有人散布这么不负责任的舆论,简直是别有用心!”鲁能俱乐部常务副总韩公政告诉记者,“大战当前,什么都有可能发生,昨天京津补赛打平后,争冠形势更加胶着,我们现在最需要稳定军心。”

  据了解,之前一直随队训练的王晓龙昨天下午的确缺席了训练,但那是因为他得了感冒。

(责任编辑:静娅)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