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上一页 开始自动播放 下一页     
跳转至:
页 3/13
用户名
匿名发表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组图:皇马训练迎回六大国脚 卡卡缺席大脑抠脚

我来说两句 2009年10月16日11:44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蝎虎

  当地时间10月15日,皇马继续在巴尔德贝巴斯基地进行训练,他们将于当地时间本周六晚20点,坐阵伯纳乌在联赛第7轮中与巴拉多利德交手。由于上周末和本周中进行了两轮的世预赛比赛,因此皇马队中包括卡卡、C罗在内的13名国脚都前往各自所在的国家队征战。再加上伤病的困扰,留在训练场上的一线队球员寥寥无几。不过,随着世预赛大幕的落下,皇马训练场也是重新迎回了往日的喧闹,佩帅也将在为周末的联赛做好最后的训练安排。

  在率先迎回旧伤复发的C罗后,银河战舰还在今天迎回了卡西利亚斯、阿尔比奥尔、哈维-阿隆索和拉莫斯四位西班牙国脚,以及佩佩和本泽马两位葡法的顶梁柱。而卡卡和伊瓜因因为南美区的比赛时间较晚,要等到晚些时候才能返回马德里,另一位国脚杜德克则是获得了俱乐部的批准,可以晚点回银河战舰报道。

  不过,在今日的训练中,银河战舰依旧遭到伤病的困扰, C罗、古蒂、加戈、范尼和梅策尔德五员大将,外加在头天训练中撞伤右膝的加雷,依旧处在养伤阶段,在进行短暂的跑圈练习后,继续回到健身房内做恢复练习。图为皇马训练时精彩瞬间。

  

  
(责任编辑:姚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