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泰达整兵出发远征深圳 虽平国安球队未丧失信心

2009年10月16日12:13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天津网-城市快报

   与国安的平局,使得泰达的争冠形势蒙上了一层阴影,不过,球队上下并没有因此而丧失争冠的信心。昨天下午,球队在泰达体育场进行了出征前最后一次训练,今日上午左树声将带领全队将士远征深圳,准备更艰苦的挑战。

  其实在与国安比赛结束后,泰达队替补球员便在球场进行了一个多小时的练习,教练组认为此举的目的主要是保持全队的体能和状态,毕竟后面还有3轮比赛,所有球员都要做好登场的准备。昨天下午两点,泰达队在泰达体育场进行了赛后恢复训练,由于这也是球队出征前最后一次演练的机会,因此左树声还是安排了一系列内容,尤其是替补队员训练安排更为紧凑。“这是一周内的第三场比赛,应该说体能对我们的考验更大一些,所以越到这个时候全队越要保持好状态。”俱乐部一位领导表示,联赛还有最后3轮,希望球队能够打好比赛圆满收官。

  由于中国足协规定从本轮开始联赛统一比赛时间,因此泰达队与深圳队的比赛也被安排在下午进行,这样球队今日上午将乘坐飞机赶往深圳,在下榻酒店稍做休息后再赶往球场进行赛前适应性训练。

  

(责任编辑:史建)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