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掰手腕选手右臂粗左臂细 单臂犹如大力水手(图)

2009年10月16日13:18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国际在线

  据英国《每日邮报》10月16日报道,许多超级英雄都以他们健壮的肌肉自豪,而身为德国掰手腕选手的马提亚斯·沙利特有着让人羡慕的强壮手臂。但是如果近距离仔细看,就会发现他只有一只胳膊值得炫耀,另外一只则与普通人无异。(杨柳)


  1.22岁的德国掰手腕选手马提亚斯展示他强壮的右前臂,粗壮的右手臂与纤细的左臂形成鲜明对比。他说:“提起掰手腕,很多人首先就会与酒吧桌和喝醉的士兵联系起来,实际上那完全是错的。”


  2.马提亚斯7年前开始参加掰手腕训练,这只右手臂帮助他在很多比赛中取得冠军,包括“铁幕战争”和德国锦标赛等。


  3.马提亚斯的强壮手臂堪与卡通人物“大力水手”的相提并论。在解释自己参加这项运动的原因时,马提亚斯说:“2004年,德国萨克森·安哈特州一家小酒吧寻找当地最强壮的掰手腕选手,那是我第一次参加比赛,也开始了我的职业生涯。没有任何相关知识和训练,我在90公斤级的业余组比赛中获胜,但是我只有16岁,体重不到65公斤。起初,很多资深人士和经验丰富的选手嘲笑我不自量力,但是我的获胜让他们立刻改变了看法。”

  

    4.马提亚斯的右手臂异常强壮

  

    5.马提亚斯和他的一名伙伴展示他们的肌肉
(责任编辑:小赵)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