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体育总局驳金牌内定说 肖天:分金牌不怕被捅吗

2009年10月16日13:24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北国网-辽宁日报

  在15日的十一运组委会新闻发布会上,谈及跳水金牌“内定门”一事,国家体育总局副局长肖天显得异常激动……

  跳水金牌“内定门”一事成为了今天新闻发布会的焦点。肖天用了整整15分钟专门澄清此事,“我在刚听到这个报道时很惊讶,总局三令五申抓赛风赛纪,如果有这种情况肯定会严肃处理,先免职后处罚。

怎么有人敢冒天下之大不韪,金牌怎么能分? ”

  肖天随后强调,在技术上很难做到 “内定”金牌,“跳水是一轮轮比出来的,打分过程是技术环节加起来的,从走板到入水一共7个环节。如果某个人想‘内定’,在操作层面上很难实现,最少要做7名裁判的工作。如此盘算,金牌怎么分? ”

  肖天指出,“分金牌是一件巨大、繁琐且牵涉面甚广的事情,参与全运会裁判工作的各位裁判在体育战线工作多年,他们的思想很独立,如果他们这样做,今后不怕被捅出来吗?能那么弄吗?能那么分吗? ”

  澄清这一问题,肖天整整用了15分钟,他甚至口出脏字,“竞赛参与者对结果有不同看法非常正常,但说的对不对,最后要有个判定。说话要有依据、证据,胡说乱讲令人愤怒。 ”

  □本报记者/朱才威15日电自济南

(责任编辑:小赵)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